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Tesla)在HBO的硅谷上,但受到很多批评

2020-05-18 15:33:53来源:[db:来源]

电动汽车已经出现在一些电视连续剧中,最著名的是HBO的硅谷。这部喜剧系列节目是在硅谷创办一家初创公司的5个人之后进行的。在第5季的故事情节中,Dinesh Chugtai购买了特斯拉模型S。他与同事Bertram Guilifoyle的竞争为喜剧片奠定了基础。迪内什吹嘘自己的特斯拉,但坚称自己不属于绿色革命的一部分。对他来说,汽车是一项投资。驾驶80年代老式沃尔沃旅行车的Bertram希望有电动汽车能够提供的更好的停车位。贝尔特拉(Bertram)向狄尼什(Dinesh)提出了质疑,询问他购买汽车的财务智慧。Bertram购买了一辆损坏的三轮电动车,看上去像是在与泡泡糖和绑绳绑在一起。

战斗开始了。

在上班的路上,Bertram和Dinesh在一起成为了一个红灯。迪内什轻视他的车辆,称其为自行车。Bertram表示他可以骑自行车道起飞。迪内什(Dinesh)激活特斯拉的荒谬模式,像蝙蝠一样从地狱中起飞。出乎意料的是,它把Dinesh放回了座位上,最终他追尾了一辆垃圾车。当他带着猛撞的保险杠上班时,他被停在黄金地段的Bertram举起。Dinesh最终将自己的停车位撞到了停车场的5楼。这个故事情节说明了电动车拥有者认为他们比普通的平民驾驶80英寸的沃尔沃汽车优越。

反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社交媒体上的许多人批评该节目使用特斯拉作为情节。作家是否将汽车用作产品放置位置?有人建议,是特斯拉狂热的追捧吗?我认为这仅仅是使用适当的高科技道具来获得一些真正的笑声,这些笑声充分说明了这些角色及其动机。并非每个拥有特斯拉的人都是出于身份原因这样做。该车具有价值主张,特斯拉车主喜欢他们的车。

特斯拉跑车出现在福克斯电视节目《米克》中。主角之一麦肯齐(Mackenzie)试图逃跑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跳进汽车逃跑后,电池在电池组的一半处死亡。我说非常聪明,以这种方式使用Tesla Roadster。喜剧节目《现代家庭》引起了故事情节的热潮,菲尔和克莱尔向女儿购买了一辆丰田汽车。菲尔(Phil)和他的岳父显然在丰田经销商处购买汽车,许多人认为这是产品植入。事实是人们驾驶丰田的。

媒体报道了其他电动汽车。

人们很有趣。我们致力于汽车。在我的Volt脸书页面上,业主很高兴地指出,在Fox上的911一集中出现了Volt。我忍不住注意到了一位驾驶雪佛兰Volt的Grey's Anatomy中的角色。汽车,特别是电动汽车的摆放是新颖的。由于电动汽车市场很小,因此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很有趣。看到任何其他汽车绝不是新鲜事物。看到电动汽车的目击者。

至于HBO硅谷的特斯拉故事情节,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此有话要说。演员T.J.米勒在第5季放映会上遇到了伊隆。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表演很有趣时,马斯克说:“是的,这很有趣。我在笑”。最终,马斯克发现某些讽刺作品并不完全准确。展示硅谷文化的节目并不完全正确,但他赞赏涉及他的特斯拉的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