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铁杆莲花Exige杯透露

2022-01-17 17:22:00来源:

莲花已经宣布了最重要的Exige。莲花Exige V6杯将在这个周末在品牌孵化的莲花节首次亮相。

将提供v6杯的两种变体:轨道日版本,莲花描述为“全面竞争 - 规格”汽车。新车分别以62,995£和74,995£售价。

电力来自346BPP 3.5升增压V6发动机,在莲花Exige S中发现。莲花要求Exige V6杯在3.5秒和最高速度为170英里/小时的速度。这辆车重1080kg。

莲花动态性能管理安装,允许驾驶员在旅游,运动和竞赛模式之间切换。 Pirelli P-Zero Trofeo轮胎,Aero优化的前分离器,后部扩散器和机翼与多可调节的悬架一起安装。提供卷筒,FIA批准的灭火器,符合兼职的竞赛座椅和可拆卸方向盘。买家可以选择四分或六点竞赛线束。

莲花EXIGE V6杯的生产将于12月开始,最初的20辆汽车专门用于明年3月的生产。

竞争模式旨在竞争欧洲,日本和美国的新和现有的莲花杯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