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玛莎拉蒂发布Levante Zegna特别版

2020-06-08 09:33:53来源:[db:来源]

首先是Zegna版Quattroporte和Ghibli轿车,其机织丝绸座椅表面,现在是特别的Levante Zegna版,将于年底前到达这里。

Zegna Edition取代了Zegnas编织的丝质座椅表面(在Levante上仍然可以选择),而是使用由时装屋和Maserati共同开发的独特的Pelletessuta编织皮革。

Pelletessuta装饰条也应用于仪表板和门板,并与黑色Pieno Fiore皮革装饰条匹配。在外观上,杰尼亚版通过使用独特的Bronzo三层涂料和Zegna B柱徽章而著称。如今年的Vulcano限量版所示,还有21英寸的Helios合金轮毂和黑色制动卡钳(而不是红色)。

Zegna Edition基于双涡轮增压V6 GranSport,与V6 GranLusso一样,零售价为159,900美元(不含上路费)。

因此,标准套件包括12向电动可调和加热前排座椅,盲点监控,带倒车摄像头的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架。还有带有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Maseratis MTC + 8.4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功率为257kW和500Nm,与八速ZF自动变速器匹配。玛莎拉蒂声称0-100时间为6秒平坦,最高时速为251km / h。

Levante Zegna Edition的数量是Quattroporte Zegna Editionshellip的7倍,总共达到了7倍。每辆车的标价为170,000美元,其中不包括法定费用,经销商费用和交货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