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雷克萨斯IS运动型轿车的价值比宝马3系高10%

2020-07-09 15:41:40来源:[db:来源]

像IS 350这样的类似雷克萨斯运动型轿车的MSPR比335i这样的类似宝马运动型轿车要低,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现在,美国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的一项研究也证明,雷克萨斯(Lexus)较高的初始价值也比宝马或奥迪的竞争对手拥有更高的价值。

NADA考察了豪华紧凑型汽车的贬值情况,其中包括雷克萨斯IS 350,宝马335i,奥迪A4和类似的运动型轿车。从2006年到2013年,NADA跟踪了雷克萨斯IS的全新一代产品。2014年车型仍处于生产的第一年,因此不包括在内(太新)。雷克萨斯是排行榜上最好的汽车,在出售新车后的前三年中,其价值保持了57.8%的水平。排在第二位的是奥迪A4,保有其价值的54.3%。三年后,宝马在该类别中列出的十辆汽车中排名第七,仅占初始价值的47.9%。由于此类车辆的售价通常在4万美元左右,因此在扣除折旧后,以旧换新的价值差异为10%,相当于2,000至3,00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以折价换购汽车的附加值之外,保留价值高(折旧率低)的汽车在签订租约时也具有优势。剩余价值更高的汽车的每月付款额更低。这是消费者记忆最深刻的数字,并且在进行购物租赁交易时最容易比较。

雷克萨斯(Lexus)的新型IS 350和IS 250在汽车和驾驶员,道路和赛道进行的对比测试中以及在我们自己的测试中均被宝马和奥迪选中。相比之下,《消费者报告》将IS 250 AWD推向了测试轨道,但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NADA的结论是基于R.L.收集的数据Polk&Company。

研究发现雷克萨斯的可靠性大约是宝马的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