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顶级装备完全无益的银行假日驾驶技巧

2022-09-22 09:22:06来源:

欢呼!它是 - 如果你住在英国[英格兰和威尔士] - 八月银行假日周末!这意味着 - 如果你住在英国[英格兰和威尔士] - 八月银行假日周末交通混乱!

预测人员预测英国道路上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交通网工锁之一,是HolidayMakers的部位和拼写怪物尾巴的孤立的许多旅游目的地。

那么要做什么?嗯,与其他所有汽车门户吵架都提供银行假日驾驶技巧 - 并追随去年冬季冬季驾驶提示的泪水成功 - 顶级装备再次突飞于消费者咨询潮流,以便为您提供银行假日交通的便利提示向您展示您问题。真的,你非常欢迎。

1)避免明显的路线。

例如,如果您从东南部到康沃尔郡,则预计道路工厂将枯萎,所有概率都突破这些主通道停止。所以考虑替代路线。例如,Kettering和Corby之间的A43应该在银行假日期间不得超过通常拥挤。好的,它确实代表了一个绕道的东西,如果你正在去纽奎的路上,但你不能在光滑的道路上放置价格。事实上,为什么不去整个猪和......

2)重新考虑您的目的地。

德文郡?布莱顿?湖畔区域?所以陈词滥调。太忙了。较鲜为人知的美容斑点,比赛,Catford,Wolverhampton或Stockton在T恤上?不是一盎司的不尊重意味着任何那些良好的地方,但在统计上,没有否认他们的接近道路可能比这个周末的莱姆里吉斯更少拥挤。

3)避免在高峰时段旅行。

预测员预测那个星期五晚上,周六早上和周一下午将是英国道路最繁忙的时期,所以为什么不考虑旅行,当事情有点安静时?例如,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ooh ooh oh o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ver,A30 Westbound。

4)买一辆较短的汽车。

英国家用汽车的平均长度约为4.5米。如果在今晚,我们都出去买了Smart Foltwos(2.7米),那么在英国公路网上会立即释放更多的空间。好的,你必须把你的孩子留在家里,但在加上一边,你必须把你的孩子留在家里。但如果你真的,真的不能肚子想驾驶一个聪明,你总是可以尝试......

5)排。

为什么要等待自主车成为现实,以便利用排在排放的空间的优势?只需找到五个其他车辆前往该国相同的一般角落,并以一种基本的公路列车在一起抨击您的车辆。在道路上的更多房间(可能),提高燃油消耗(可能),轻度恐怖(绝对)。请注意,顶级装备不确定DIY排列的合法性或安全性。制动距离,顶部齿轮嫌疑人可能会有些损害。事实上,也许可以简单地废除这个......

6)吮吸它。

是的,坐在交通中是一种痛苦,但是让我们说实话,是在旅程结束时等待的任何更好?一个德莫利亚州的巨魔宾馆与中世纪皮肤病,没有WiFi,早餐,早餐严格地介于6.50和6.58AM之间:这些是英国银行假日周末的订书。至少,在你的车里,你有空调,可以选择收音机上的内容。至少你知道你只摄取了自己表皮的薄片。虽然,诚实,如果我们真的重视我们自己的空间,我们应该只是......

7)留在家里。

如您所知,顶级装备是一种陶醉于驾驶喜悦的出版物,并且不需要借口在杂散的公路旅行中。但即使我们对驱动器的热情也有限。如果是,如果您星期五晚上,您计划从东南到西康沃尔沃尔郡,也许你坐在沙发上更好,坚持你最喜欢的布朗男孩系列 - 这是,毕竟,英国最喜欢的情景喜剧 - 下周休假。*

*此建议绝不是在周五晚上从伦敦到西康沃尔郡旅行的事实的动机,并将欣赏到其他人清除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