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Zenos E10 S升级套件提升至280bhp

2020-04-08 08:33:54来源:[db:来源]

Zenos E10 S推出了功率升级套件,该套件将其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的输出提高到280bhp。

30bhp的增加加上额外的15lb ft扭矩,使峰值达到310lb ft。最大功率比以前更早到达500rpm,达到6500rpm,因此升级后的E10 S从低转速获得了更大的动力。

Zenos已开始管理-在此处了解更多

性能的提高是由于安装了新的进气口,改进的中冷器和经过修改的ECU设置所致。动力总成控制电子学专家SCS和Zenos的ECU供应商开发了新软件。

Zenos尚未透露额外的动力如何影响直线性能,但升级后的E10 S的每吨386bhp的功率将使标准车的4.0sec 0-60mph时间显着减少。普通车的最高时速也将达到145mph。

Zenos的升级套件收费1995英镑(不包括安装费用),可将其安装到新车和二手车上。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更改不会影响保修,并且可以由销售代理商或Zenos工厂在一天之内进行改装。

零件安装完毕后,Zenos建议仅使用97 RON燃料。

芝诺(Zeno)老板马克·爱德华兹(Mark Edwards)说到新零件:“根据客户的要求,我们开发了此升级套件,以使他们更多地了解E10 S的出色驾驶性能。我们已经证明,E10系列的创新型混合动力底盘能够舒适地容纳额外的动力和扭矩,因此增强的性能仍可达到出色的平衡和平衡。”

SCS主任Simon Hill补充说:“虽然功率和扭矩都得到了提高,但升级套件还确保了E10 S保持其灵活性和可驾驶性,这对于汽车的可用性和可访问性至关重要。”

普通的E10 S售价为32,995英镑,位于入门级E10上方,价格为26,995英镑。该公司最快的型号是E10 R,可通过其2.3升Ecoboost发动机产生350马力的动力,起价为39,995英镑。

继成功进行众筹之后,更实用的E11和E12车型可能会在2017年推出。

Zenos E10 S和Caterham Seven 360R-双重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