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发动机信息在线发布

2020-07-17 10:42:01来源:[db:来源]

自几年前推出S550福特野马以来,一直有传言称新的GT500即将问世。早期,当用不同的轮毂和空气位捕捉到最新的谢尔比野马的图像时,人们相信,两者中最极端的就是新的GT500。后来我们得知,带有巨大机翼的汽车是新款GT350R,而柔和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属于“标准”谢尔比GT350。

自从GT350到来以来,GT500的谣言一直在继续,在此过程中几乎没有什么信息可以强化这些谣言。首先,尽管链接不起作用,但Google的列表却在Ford.com上显示了新的GT500野马。接下来,有许多间谍照片和录像带显示了福特测试车,它似乎是新谢尔比野马的更极端版本,其中包括GT350R的某些方面以及很多迷彩覆盖了车身。

一直以来,汽车公司一直没有关于新Shelby GT500计划的官方消息,但是由于Mustang6g.com上的人们,我们得到了一些最有趣的非官方证据,证明正在路上有增压的Shelby Mustang。 。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5.2L增压发动机PictureA是Mustang6g.com的一名会员,名为Super Werty,上面贴了一张照片,据称是新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发动机的顶部。有传言称,新的GT500将配备增压5.2L V8,因此在熟悉的增压器上印有熟悉的谢尔比眼镜蛇徽标和“ 5.2L”标志–这确实是最新发动机的意思。 GT500。

我们不希望通过举报他们的照片来窃取Mustang6g的雷声,但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进行查看。

关于具有增压发动机的GT500的传闻表明,尽管它与GT350共用一个排量,但GT500不会采用平面设计。相反,有传言说,吹制的野马发动机将采用传统的横置飞机设计,功率超过700马力。

最后,除了5.2升Shelby发动机的图像外,Mustang6g的成员还贴了一张福特内部文件的图片,标题为“ 2020 MY North America Vehicle Programs – Engine Oil Requirements”。该表的底部列出了“ 5.2L增压野马GT500”,其机油需求为5W-50。似乎没有人会去伪造诸如发动机机油文件之类的东西,因此这两张图有力地证明了到2020款车型年将有增压的GT500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