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AMG透露了更新的C 63范围

2020-05-27 16:33:57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AMG透露了更新后的C 63性能范围,同时对所有四个型号进行了更新。

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展出的所有C 63车型都将配备经过改进的内饰设计和新的AMG Dynamics系统,可在任何驾驶条件下进行潜在的改进。

引擎盖下方有两个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提供的两种动力选择–标准C 63为469bhp,顶级C 63 S为503bhp。以双门轿跑车的形式,C 63 S可以在3.9秒内从0-60mph加速,并达到180mph的最高速度。

所有型号均配备九速自动Speedshift变速箱,该档位在每个档之间使用了油门气门,以将转速保持在最佳水平。

为了帮助改善汽车的整体动力,梅赛德斯-AMG已“精心调整”了Ride Control悬架和自适应减震系统,自适应发动机悬架和标准限滑差速器– AMG Dynamics系统帮助驾驶员在六种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打滑,舒适,运动,Sport +,种族和个人)适应汽车的响应性和清晰度。

今天就省钱买一辆新奔驰

外部变化包括新的镀铬格栅,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带有定型进气口),新的排气口和改变的后扩散器。

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说:“ AMG C-Class是我们最畅销的模型系列,因此是我们公司近年来成功的关键基石。因此,我们日益扩大了C级产品的范围:客户现在可以在C级产品家族的12种型号之间进行选择。

“作为最新改款的一部分,我们对模型系列的所有变体进行了更大幅度的升级。这涉及到43系列型号,尤其是AMG C 63。完美的驾驶动力和富于表现力的设计凸显了后轮驱动图标的强劲肌肉特质。”

由于设备的增加,C 63 Saloon的价格从64,000英镑起,而S版本的价格从73,000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