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在工厂车间变速

2020-06-26 09:33:10来源:[db:来源]

语言很枯燥,但是经济学家加里·班克斯(Gary Banks)在十一月的一个晚上在堪培拉举行的一次商人聚会上讲的这个故事,充满了睡前故事的所有恐怖元素,这片曾经是伟大的土地,其公民通过citizens俩来挥霍自己的命运自己的想象力。

班克斯说,在20世纪初,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繁荣的国家。但是到了1980年代,根据每个人的经济生产价值,该国的排名从第一位下降到了第18位。

他在澳大利亚商会晚宴上说,由于政策““建立在可以从市场的现实出发“全面保护利益”的神话上,这个秋天是自欺欺人的。但是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历届工党和联合政府拒绝了这种保护,引发了新一轮的繁荣。

他说,今天,由于全球对我们自然资源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再次感到幸运。

但是,作为生产力委员会主席,他警告称结局不尽人意,因为人们对“在整个政治领域内”都表现出了新的热爱,即支持在压力下的产业,特别是制造业。媒体将其解释为是反对党领袖托尼·阿伯特(Tony Abbott)的轻描淡写。

银行表示,整个制造业在2009-10年度获得了约65亿美元的净关税援助,另外还有约20亿美元的补贴。

他说,在提供更多援助之前,最好“确定这项援助将为该国实现什么以及是否可以更好地利用它”。

班克斯的故事的下一部分是这样的:直到本周,“传统的节日”期间,公民们都忘记了自己的麻烦,直到本周,“市场的现实”突然再度发生,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宣布强制裁员350名工人墨尔本制造工厂。然后,那位经济学家大声疾呼:为什么我们继续养活一个me脚的产业?

相关内容电动,混合动力不是澳大利亚制造商的答案

联邦政府最近的“支持尝试”就像向心脏病发作的受害者提供帕那多一样。这可能会使他们感到减轻一些痛苦,但无法治愈杀死他们的东西,澳大利亚研究所执行理事理查德·丹尼斯说。

丹尼斯声称“澳大利亚制造了世界上第二大,第二笨的汽车”,Commodores和Falcons消耗过多的汽油-当我们为政府车队购买它们时,我们会再次为它们付款。

保守派独立研究中心研究员斯蒂芬·基希纳(Stephen Kirchner)说,在2000年至2010年期间,向霍尔顿,丰田和福特提供的100亿美元援助相当于每名工人数百美元。

他说,如果政府担心工人,则应将这笔钱用于结构调整计划,甚至交给流离失所的雇员自己再培训。

他说:“这将是更有效地利用纳税人的资源,而不仅仅是将其投入跨国汽车制造商的口袋中。”

纽卡斯尔大学充分就业和公平研究中心负责人的经济学教授比尔·米切尔说:““我的首要任务始终是保护人民的工作,但是在澳大利亚汽车业,我们一直在抽钱,就业没有增长。”

代表流离失所的丰田工人的澳大利亚制造业工人工会不同意。工会车辆部门负责人伊恩·琼斯(Ian Jones)说:“在汽车行业40年来,经济学家一直在说不应提供行业援助。如果您没有行业帮助,那么您将没有行业。这是全世界的现实。”

他说,澳大利亚政府的援助远远少于美国和欧盟的汽车制造商。他说,当世界宣称无法做到这一点时,澳大利亚的成功在于四缸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以及从墨尔本港流向数十个国家的发动机。

联邦创新部长金·卡尔(Kim Carr)为政府的财政援助水平辩护,称澳大利亚是仅有的13个可以从头开始制造汽车的国家之一,涵盖设计,工程和制造。

他说,政府必须保持该行业的活力,因为“采矿业的繁荣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他说,采矿和农业获得的公共资金超过汽车业,其中包括过去四年来向采矿者提供的62亿美元的柴油补贴。

政府称其为共同投资而不是补贴,而且,汽车制造商必须为行业贡献的每一美元,投入三分钱。卡尔说,这种合作关系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

当《先驱报》本月初在底特律问卡尔时,有多少政府决定分配多少钱,他说:“我们对汽车行业有很好的了解。我由非常称职的官员告知。我们对这些问题不是一无所知。”

Holden的老板Mike Devereux说:“” Kim获得的文档与[从底特律的通用汽车公司发送的]电子表格完全相同。没有对它们的编辑。

纳税人共同投资的行业遭受了十年的销售下滑。在那段时间,霍尔顿·Commodores的购买量减少了一半,而福特猎鹰的价格下降了三分之二以上。

由于关税下降和澳元上涨,该国的三大汽车制造商都在努力降低进口价格。

尤其是丰田公司,担心澳大利亚元的长期坚挺,但它渴望长期留在这里,以供应中东汽车市场,该市场目前占澳大利亚制造汽车的十分之七。到2020年,它的销售额预计将几乎翻一番,达到200万。

尽管丰田减少了当地劳动力的十分之一,但丰田仍在投资3亿美元,为凯美瑞(Camry)新建发动机工厂,该工厂将于今年开业。由于发动机工厂需要10到20年的时间来收回投资,这表明该公司计划暂时坚持。

霍尔顿的女发言人艾米丽·佩里(Emily Perry)说:“”关闭我们的运营绝对是我们心目中最遥远的事情。我们一直致力于在澳大利亚设计,工程和制造汽车,并且没有任何改变。但我们“对所面临的挑战持开放态度”。

尽管霍尔顿和丰田计划制造更具燃油效率的汽车,但福特汽车的销售疲软,工厂产量低于霍尔顿,但福特尚未披露其战略。它最近从联邦政府获得了一笔涉及3400万美元的交易,从维多利亚州政府获得了大约1900万美元的交易,卡尔宣布将在2016年之前确保Broadmeadows汽车工厂和吉朗发动机工厂的未来安全。

然而,尽管有公共资金的支持,但许多时候却出现了跨国公司将面无表情的工人赶出工作的画面,政客们发现,闪亮的新车存在某些问题。

但是基希纳说:“”如果您回到战后初期澳大利亚首次生产汽车的年代,霍顿(Holden)早期的磨难感就令人感到自豪,但是您过去生产某种东西的想法使您永远继续生产,这是荒谬的。 。

米切尔(Mitchell)相信,制造商仍然具有政治影响力,尽管在他看来,我们从来不是一个真正可行的制造国。

他说:“在公共土地上,关于制造业的想法很浪漫,除非拥有制造业,否则你不是一个国家。”

他说,1920年代建立高额关税墙的理由是,澳大利亚将成为一个拥有强大工厂的成熟国家。

“”问题是婴儿从未长大。直到1970年代和1980年代,它一直受到实质性保护。

尽管工党的过去是贸易保护主义,而自由党的自由贸易则界限模糊。在1990年代,工党首相保罗·基廷(Paul Keating)和工会重任的比尔·凯尔蒂(Bill Kelty)消除了贸易壁垒,而最近,雅培不得不平息前党议员索菲·米拉贝拉(Sophie Mirabella)和伊恩·麦克法伦(Ian Macfarlane)计划从汽车行业的援助中削减5亿美元的不安情绪。雅培(Abbott)最近确认该计划将继续进行,而行业发言人Mirabella则表示她正在研究2015年后的援助计划。

基希纳(Kirchner)认为,各方之间总是有可能就谁将为工业提供最大的帮助而展开争夺战。

丹尼斯认为,联盟在民粹主义和意识形态之间陷入了困境,因为澳大利亚选民喜欢保持汽车工业的想法,而在地毯上拉扯政治上可能是危险的。他建议,与其自动为同一行业提供资金,不如将资金投入到替代能源公司等创新者身上。

Holden的Devereux最近说,作为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的主席,失去汽车工业将意味着放弃每年价值36亿美元的出口和至少59,000个工作岗位。他说,在未来的许多年里,研究和设计也将损失数十亿美元。

下周,琼斯必须与丰田公司管理层进行谈判,以将这些冗余从强制性转变为自愿性。他对这家公司并不感到难过,尽管与霍尔顿和福特不同,尽管汽车销量逐渐减少,但该公司至今仍留住了员工。

他说:“卡尔参议员最近的宣布在福特Broadmeadows创造了300至400个工作岗位,因此希望他们能够从丰田转移到福特而不会失去工作。”

也许在执行的四年期间,福特可以在澳大利亚找到可行的东西。但是,汽车制造商的两难选择仍然是出口至关重要,因为我们的人口购买的汽车不足以维持这三者。

只要澳元保持坚挺,出口就不可行。失眠的睡前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