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雷克萨斯发布新混合动力车

2020-06-12 15:33:53来源:[db:来源]

雷克萨斯宣布将在明年1月的2009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一款新的紧凑型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而新款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也将登陆澳大利亚。它将是专用的混合动力车型,这意味着与其他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不同,它将没有汽油驱动的同类产品。可以将其视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混合动力汽车丰田普锐斯的雷克萨斯版本。

实际上,雷克萨斯HS250h混合动力车有望与丰田普锐斯共享许多组件。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罗卡(John Roca)表示,海外出版物通过计算机生成的图像试图推测这辆车的外观,其外形紧凑,弯曲,类似于普锐斯(Prius)的靴子。 2009年,但他热衷于将其带到澳大利亚。他说:“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已经表明了对未来其类型和尺寸的混合动力汽车的兴趣。”众所周知,新型混合动力汽车HS250h将为雷克萨斯的产品线增加第四个混合动力车型。顶级的LS600hL豪华轿车,中型GS450h轿跑车和RX400h软式公路车均采用该品牌的汽油电动传动系统。与Prius混合动力车一样,雷克萨斯HS250h可能使用四缸发动机,可能会取代2.0升的功率使其比普锐斯更具动力和更好的性能,以区别于更豪华,更昂贵的汽车。

与其他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一样,车辆名称中的数字将指示该尺寸的汽油发动机的性能。例如,雷克萨斯GS450h使用3.5升V6和电动机来提供与常规4.5升发动机相似的性能。

尽管丰田及其豪华品牌雷克萨斯(Lexus)正在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些在日本和美国已经在生产中的原型车-但包括新的普锐斯(Prius)和HS250h在内的下一批有望使用更常规的混合动力技术。Roca先生说,雷克萨斯将在2009年推出其下一代混合动力RX车型RX450h,它将关闭发动机并仅在能提供足够动力的情况下使用电动机,而在需要更多动力时使用常规汽油发动机。 。他说:“重点是下一代,因为已经有超过1500个RX客户享受混合技术的好处。”

雷克萨斯发言人泰森·鲍恩(Tyson Bowen)说:“事实上,雷克萨斯在澳大利亚已经售出了超过2000辆混合动力汽车,这一里程碑在今年8月超过了这个里程碑,远远超出了预期。” 。

他说:“按照名称HS250h,它显然是该系列中较小的混合动力车。” Bowen不会猜测HS250h是否会收到为下一个丰田普锐斯车型准备的新混合动力协同驱动动力装置。雷克萨斯一直走在性能混合道路上。“是否拾起了(混合动力)Synergy Drive,我无法告诉你。”“在现阶段,地面上的信息还很少。但是我们将努力争取在它可用时以及它是否可以在本地市场上使用时(在右侧驱动器版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