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首次驾驶回顾:霍顿VF准将唤起

2020-06-08 14:33:16来源:[db:来源]
完全覆盖:Holden VF Commodore首次驾驶评论:Holden Commodore SSFirst驾驶评论:霍顿Commodore SS-V Redline轿车

霍顿VF Commodores新的Evoke基本型号的任务是更换两个3.0升V6动力等级–即将出厂的入门级欧米茄和下一个图腾柏林。

理由是,欧米茄(Omega)以车队汽车而闻名,而柏林(Berlina)则介于代表汽车和Commodoreretail业务的低端之间。

VF Commodore:关于新VF Commodore的优点和缺点

好消息是,新的Evoke甚至比Berlina装备得更好。与旧的欧米茄(Omega)/柏林(Berlina)相比,它的精致程度更高,并且是一种更安全,更令人愉悦的驱动器。霍尔登说,尽管它没有脱离租赁/车队市场,但市场已经发生了变化,并且它预计会更具吸引力,具有更好功能的Evoke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私人买家。

由于从双排气转换为较轻的单排气,残留的3.0升直喷V6在VE上产生185kW-降低了5kW。峰值扭矩在290Nm时仍保持不变,尽管在转速范围内产生的扭矩略高。Holden说,需要权衡的是,现在在2000rpm以下有更多的扭矩,这是人们最常使用的扭矩。

变速箱是熟悉的六速自动变速箱。Evoke没有手动选项。

所有VF Commodores的燃油经济性均得到改善,但Evoke的收益比其他收益要好,增加了6%。首先要减轻一些重量,然后再进行大量更改。

使用铝制引擎盖,行李箱盖,前悬架转向节,下臂和仪表板横梁,更小,更轻的195mm高效率差速器,以及更轻的单个排气装置,使Evoke的重量减轻了72.5公斤。增加了额外的好处,并选择性地使用了较高强度的钢,将29.5千克的重量放回了入门轿车中,使其重量为1622千克-较旧的欧米茄轻了43千克。

质量的降低意味着燃油效率,加速,制动和转弯性能的提高。改变了汽车前部的动感。

在旧的VE Commodore中,3.0升V6绝对不是一件甜蜜的事情。但是,从发动机踢入柔顺怠速的那一刻起,工程师在降低噪音和降低粗糙度方面的辛勤工作就显而易见了。从引擎舱中发出的所有疯狂声音中分离出令人欢迎的分离感。

相关内容比较评论:VF Commodore SS v FG Falcon XR6 Turbo第一驱动器:霍顿VF准将唤起

道路上的轻微功率降低并不明显,其重量损失可弥补缺失的千瓦数。如果VF Evoke的加速速度比VE慢,请感到惊讶。即使使用FE1(或Comfort)悬架曲调,在转弯处它的音色也可能更加柔和-这是为VF创建的三个中最柔和的一个。

它具有较大的稳定杆来控制身体的侧倾,从而提供通常舒适但轻柔的骑行。由于汽车质量的减少,Evoke的弹簧刚度有所不同。

即使通过更有力的驾驶产生了更多的侧倾,Evoke仍会顽强地紧贴,当沥青的锋利边缘或颠簸撞击时,它也不会令人讨厌。高端的60系列普利司通轮胎在这里也发挥了作用。

悬架调整与新电动转向的省力校准保持一致。感觉真爽。

霍尔顿的工程师还忙于通过电子助力转向,仔细的动力总成校准,空气动力学改进和较低的500rpm怠速等措施来追求更高的燃油效率(尽管VF没有提供起/停功能,因为它太昂贵了)。

基本的Evokes(城市和公路)燃油经济性已降至每100公里8.3升,比被取代的基本欧米茄节俭了6%。二氧化碳(CO2)排放量为198g / km,使其滑落到某些车队设定的任意200g / km的限值以下。

Evokes的消费量居于其他当地人的中心–较渴的4.0升福特Falcon XTat 9.9升和丰田Aurion(9.3升)和更便宜的Falcon EcoBoostfour汽缸涡轮(8.1升)和丰田Camry(7.8升)。

Evoke更具现代感的机舱采用无聊但实用的深色布和乙烯基材料进行装饰。笨拙的旧式手刹卡住了手指并打断了女性的指甲,而不再使用紧凑而容易的电动驻车制动器了。

方向盘带有巡航控制和电话/ SRC(信号源)按钮。双区域空调在不产生过多风扇噪音的情况下令人心旷神怡。包括Evoke在内的所有VF Commodore系列都具有标准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因此对于那些本不应该获得驾驶执照的人来说非常有用。

驾驶员座椅调节是部分力量(腰部和高度)和部分手动操作,但是座椅角度不再是车轮而是杠杆,这意味着它的调节速度更快,但没有车轮的精细调节。

主拨盘为黑色清晰的白色。行程计算机包含通常的便捷信息。Holdens MyLink娱乐系统集成了存储的音乐,智能手机,蓝牙和通常的音频源,可通过易于使用的八英寸触摸屏进行访问。

物超所值,更精致的Evoke是认真而英勇的尝试,重回艰难的车队和家庭轿车销量游戏。

霍顿VF准将唤起

价格:34,99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3.0升V6

功率:185kW在6700rpm

扭矩:2600rpm时为290Nm

油耗:8.3L / 100km

主要功能:倒车摄像头,自动泊车系统,远程行李箱盖,双区域空调,电动驻车制动器,蓝牙电话和音频流

目标市场:车队,租赁,政府,家庭,企业

主要竞争对手:福特猎鹰XT,丰田Aurion AT-X

评分:4星

有兴趣购买Holden Commodore?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