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20年,Lotus Elise始终如一

2020-04-07 17:33:17来源:[db:来源]

莲花老板让-马克·加尔斯(Jean-Marc Gales)表示,新的莲花爱丽丝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重新设计的两座敞篷跑车的工作据信已经开始,与此同时,有消息称,Lotus有望在2017年实现20年来的首次盈利。

强劲的财务业绩使2020 Lotus Elise步入正轨

尽管盖尔斯只说汽车将“在2020年准备就绪”,但他还提供了有关汽车的设计理念和工程组成的线索。其中最主要的是,该车将保持其轻量化的根基,采用1996年开始销售的原始Elise S1所采用的相同的挤压铝制底盘技术,该技术是今天所有Lotus汽车的基础。

Autocar了解到,新车将与2010 Elise概念“几乎没有”联系。这款车比今天的Elise强大得多,而且重得多,而且针对的是感兴趣的购买者,他们的价格比目前的30,000-40,000英镑高得多。取而代之的是,新的Elise仍将忠实于当今汽车的设计和工程理念。

意见:新的Lotus Elise会是什么样子?

“埃利斯(Elise)的底盘经常被抄袭,但从来没有被平衡过,”盖尔斯(Gales)在谈到当前汽车时说道。“将其与转向感结合在一起,您将拥有真正的特色。那辆汽车的DNA在于它的轻巧,转向感以及动力和驾驶性能之间的平衡。在售出的每个价位,它都是最快的赚钱车,而且永远是最特别的车。”

新机箱的关键将完全集中在减轻重量上。大风说:“今天,我们仍然为轻型汽车设定基准,就像科林·查普曼(Colin Chapman)创立公司一样。无论我们生产什么车,这都是我们要继续的哲学。”

Gales还重点介绍了今年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Elise Cup 250,作为该公司可以实现的成就的一个示例。他指出了921公斤的整备质量,“其他人试图接近但从未平等”,他还说:“轻巧的好处是巨大的,从汽车的速度一直到提高其操控性的机会。”

尽管制造满足美国法规的汽车还存在其他挑战,但据信新Elise的目标重量为900kg。尽管这比最初的S1的725公斤有了明显的提高,但达到美国碰撞法规目标的需求可能会表明,尽管该车的长度不会超过目前的Elise的3.7米,但它需要更宽才能容纳侧面安全气囊和额外的崩溃结构。

反过来,这对保持驾驶员和乘客的舱室进出简单性提出了挑战。但是,Lotus在Evora方面在这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据说工程师对他们能够再次做到这一点充满信心。近年来,该公司还大大减轻了其复合车身板的重量,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预计将交付超轻型汽车,并将目标重量降至900kg以下。

莲花公司目前正在美国推出改版的Evora 400,而盖尔丝毫不掩饰事实,他认为该市场的增长是推动诺福克公司利润增长的关键。Gales说:“我们今天最大的市场是日本,英国,德国和法国(按顺序)。”“但是毫无疑问,美国将成为我们的第一市场,Evora 400的销售将从今年夏天开始。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Elise的原始核心设计是在过去20年中从标志性的朱利安·汤姆森(Julian Thomson)的原始设计中发展而来的,新车有望顺应潮流,以更迅速地吸引人的设计,同时保持其熟悉的形状和设计提示。

目前尚不清楚排放立法是否会推动Lotus转向运行动力辅助转向系统。然而,在谈到Lotus的DNA时,Gales强调,该公司闻名的转向感觉的纯粹性永远不会受到损害。他说:“我们指导着没有其他人能与之匹敌。”“这是我们公司的一部分,我们将永远不会做任何破坏它的事情。它是Lotus的核心部分。”

与现在一样,动力将来自莲花公司改制的丰田汽车部门。尽管不愿透露Gales的细节,但当他探讨这一主题时,他对这家日本公司表示了广泛的赞赏。“丰田发动机不仅被证明是Elise在各种功率输出上的出色发动机。它还具有极高的可靠性,”他说。“保修数据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在与丰田的关系上投入了很多,而且确实很成功。”

管理新Elise推出的关键部分是提供哪些功率输出。Autocar期望当前的汽车在功率,重量和设备方面能在现在到2020年之间发展,但新Elise的产量似乎将紧密反映当今的134bhp至243bhp,以吸引尽可能多的客户群。可能。

在美国市场的推动下,这辆车很有可能会选择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这两种变速箱均来自丰田。据说Evora的销售在美国主要是汽车,尽管这一举动可能与Elise的纯正驾驶凭证相抵触,但市场力量可能会指示买主可以选择购买汽车。据信,推出新Elise计划已成为可能,因为Lotus有望在未来12个月内实现20年来的首次盈利。

改进后的Evora 400推动了销售,加上Elise和Exige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最新车型之后,订单增长了。据说对赛道的3--11的需求“非常令人鼓舞”,已下了足够的订单以考虑到明年之前该车的所有产量。因此,Gales预计从2016年4月到2017年3月将实现超过2000辆的销售记录,最终目标是到2020年每年达到3000辆汽车的销售目标。

Gales说:“自从我们在银行收到这么多订单以来,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肯定已经超过10年了。”“欧洲需求强劲,而我们在美国已经有250架Evora 400的订单。我们正在逐步改善我们的汽车和建筑订单。这并非易事,但很显然,我们有一个有利可图的利基市场。”

观看我们对Lotus Elise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