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7保时捷Macan快速旋转评论

2020-06-09 13:33:56来源:[db:来源]

它是什么?

保时捷(新)拥有车票最便宜的机票。Macan是保时捷的切入点,经过测试的四缸版本是进入该市场的最实惠的方式。保时捷将Macan称为四门跑车(而不是诸如911之类的两门跑车),但我们将基于奥迪Q5的高乘性能机器称为紧凑型SUV。

它要多少钱,您能得到什么?

入门级Macan的起价为80,11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比718 Boxster(118,100美元),Cayenne SUV(109,200美元),Panamera轿车(214,800美元)或911 Carrera coupe(220,900美元)的起价便宜得多。

与Macan系列中的其他车型相比,这也是一个便宜货,更强大的V6汽油和柴油车型进一步向上游投放了15,000美元,而顶级Macan Turbo Performance Package则在陡峭的路上花费了147,000美元。

Macan的标准套件包括19英寸的轮毂,带电动调节功能的皮革座椅,三区域气候控制系统,以及配备卫星导航,倒车摄像头和Apple CarPlay的出色信息娱乐系统。

保时捷“正确”的第一个提示是选件清单,从形式上讲,确实引人入胜。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与丰田入门级C-HR的标准配置相同–价格为2990美元,盲点监控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为2780美元,LED大灯为3880美元,智能钥匙为1690美元,360-度相机价格为1660美元,加热座椅价格为990美元,全景天窗价格为3790美元。您可以在便宜得多的型号上找到所有这些东西作为标准套件。

渴望获得最佳动态性能的驾驶员将为Sport Chrono套装感到丰满,包括启动控制,更清晰的油门响应和激进的换档编程($ 2690),自适应空气悬架($ 5330)和带有电子锁定后差速器的扭矩矢量系统($ 3590)。

共有八种不同颜色的车轮样式,尺寸从18到21英寸不等(成本高达6850美元),而黑色和白色是唯一的标准车身颜色,有10种金属喷漆可供选择,价格从1990美元到5800美元不等,或自定义颜色的价格为$ 11,390。

相关内容30年来最便宜的新款保时捷(Jaguar F-Pace)瞄准保时捷Macan为保时捷Macan Turbo提供更多动力2017保时捷Macan视频评论

其他大件物品包括运动装备包(10,490美元),加长内饰皮革包和对比色缝线(10,790美元)和高端Burmester立体声系统(11,590美元)。贪婪的选择清单可以增加15万美元的价格,但你不必走的太远-我们的测试示例仅提供8100美元的选装件,包括运动型排气系统(5390美元),金属喷漆(1990美元)和舒适照明套件(720美元)。

引擎盖下有什么?

入门级Macan配备了大众汽车提供的2.0升四缸发动机,使用7.4升/ 100公里发动机可产生相当健康的185kW和370Nm输出功率。结合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该套件可在6.7秒内达到100km / h的最高速度,最高时速为229km / h。

使用其扭矩在周围交通之前突飞猛进,它在现实世界中感觉十分活跃。它不会接近Macan Turbo的4.4秒0-100公里/小时的宣称,但话又说回来,它的成本几乎是后者的一半。更重要的是,它在现实世界中不会感到缓慢,全油门换档和排气装置的戏剧性装饰带来了一丝风趣。从某种意义上讲,它感觉就像大众高尔夫GTI的长大且略微变钝的版本–毫不奇怪,因为它们(几乎)共享引擎。

开车感觉如何?

保时捷的工程师们为Macan所做的出色工作给人们带来了人们对带有该徽章的SUV所期望的反应。敏锐的转向,敏捷的反应以及强劲而又舒适的制动,共同使Macan成为了一款合理的驾驶汽车。

是的,这次骑行比您从豪华SUV所预期的要轻巧得多,不,它永远不会像合适的两门保时捷跑车那样出色。

但是就SUV而言,Macan甚至是入门级形式的饼干。

里面是什么感觉?

Macans机舱只能来自保时捷。无论是出色的驾驶位置,出色的贴合度和完成度,还是各种控制装置,都使您感觉像是复杂又昂贵的驾驶员,Macan都能在机舱中提供适当的保时捷体验。其中包括品牌提供的大量定制服务–驾驶员仪表板,座椅缝线或安全带的定制颜色,带空调的板条或带有您名字或公司徽标的个性化门槛,以及采用背光碳纤维的个性化定制,这两种选择几乎无穷无尽范围和成本。

安全吗?

Macan拥有EuroNCAP五星级安全评级,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是,您不必为一辆价值80,000美元的汽车中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或盲点监控系统付费。无论如何,当它们在某些价格低于30,000美元的新车中成为标准配置时,情况并非如此。

我会买吗?

几年前,我会以为基于奥迪,大众汽车的婴儿保时捷SUV感到sc之以鼻。但是我现在明白了。有成千上万的人想要在车道上放置保时捷,而这正是他们所要求的汽车。保时捷为人们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东西,并在此过程中赚了很多钱。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如今,豪华SUV确实风行一时。80,000美元将为您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它是诸如Volvo XC60或BMW X3之类的明智产品,还是Range Rover Velar或Jaguar F-Pace的迷人魅力,每个人都能找到。如果您想获得更高的性能,可以使用Audi SQ5或Mercedes-AMG GLC 43 ...或Macan系列中的任何其他车型。

2018保时捷Macan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80,110起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85kW在5000-6000rpm

扭矩:370Nm在1600-4500rpm

传播:七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7.4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保时捷Macan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