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Bentley应该建造一个飞行的刺耳的泉水?

2022-11-29 08:22:05来源:

SUV是当前的旗帜,用于豪华,实用的运输。像中国这样的市场要求每个人来自宾利到罗伊斯和法拉利的rolyce和法拉利制作了一个涨了升高的豪华轿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必要的Bentayga,Cullinan,即将发布的PureONAngue。

但是,任何有1)兴趣的人,2)半脑细胞或3个)孩子们知道一个实用的房地产勾选所有盒子(更多),即SUV所做的,但以一种不太进攻的有条不紊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超级奢侈品装载销的活动开始在这里,其中:Bentley飞行刺泉。

显然,这不是Bentley的工作,而是由Internet上的像素向导的两个虚构模拟。但思考它,卢奥优步庄园是一个完全尚未开发的部门。你永远不知道,它可能是四轮金或比特币。看看它!这是有目的而雄伟的。并具有6.0升双涡轮增压W12,生产626BHP和664LB的FT - 数量足以实现3.8分中的0-62mph,也是一个奇妙的毫无意义的207mph顶级速度。

现在想象一下孩子和猎犬。或去滑雪。或者将一些山地自行车贴在背部。暑假和学校运行永远不会如此不必要的快速和ritzy。除非你拥有一个Bentayga,那就是。但是每个人(除了数百万人被追逐一个越来越高的骑行高度和营销部门购买SUV)了解一个庄园是一个凉爽的替代方案,对吧?

那么,你宁愿否定Bentayga吗?让我们知道下面。

渲染:handbuilt // x-tom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