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三分之一的女性认为,由于性别,车库向她们收取了过多的费用

2020-05-26 16:33:54来源:[db:来源]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将近三分之二的女性驾驶员认为,由于性别原因,他们以前曾被车库多收。

汽车维修专家Motoreasy最近对2,000名英国成年人进行了调查,被调查的29%的妇女认为,由于性别原因,她们因对车辆进行的补救工作而被多收了费用。

在接受调查的妇女中,有31%的妇女说她们已经停止使用车库,因为她们以为技工正在剥削她们。

20至25岁之间的年轻女性最容易受到伤害,这个年龄段的女性中有33.8%认为车库向她们收取的费用超出了应有的水平。但这显然也影响了老年妇女,因为接受调查的36至55岁的妇女中,有超过四分之一(26.5%)认为自己被车库弄走了。

“害怕进行谈判”

Motoreasy的首席执行官Duncan McClure Fisher表示:“如今,人们在现代生活中通常比以往更加忙碌。越来越多的驾车者没有时间去处理乏味的汽车维护工作,例如安排交通运输工具或组织汽车维修。

“我们的研究表明,这对女性驾车者而言更为复杂,如果担心因不必要的工作而被多收或多收,她们也担心与车库进行谈判。

“对于年轻的驾驶员而言,问题甚至更加严重,他们对汽车的了解不多,因此对利用汽车的机会更加开放。”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