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五分之一的兰博基尼·阿门堡探险者

2022-10-07 10:22:04来源:

兰博基尼在50年前在日本设立商店。五十。上周50年自公司开始销售进口400 GTS以来。今天,他们正在卖掉更多的力量。和排他性。

YEP,Lamborghini在东京的独家活动中宣布了五个专门为特殊的'兰博基尼日'庆祝活动的独家生产汽车。它们被称为Aventador S Roadster 50周年日本版,并受日本文化的五个自然元素之一 - 水,地球,火,风和天空。虽然,我们会在风中着火。

“水”在展会上首选,是一名勇敢的冒险机构,具有特殊的阴影效果,从蓝色到黑色,占用了超过170小时的劳动力创造。其他特色包括座椅上的刺绣和唤起竹子的日本符号的硬顶。内部缝合与外部颜色相匹配,并通过六角形碳纤维板互补,具有汽车名称的符号。

兰博的老板Stefano Domenicali说:“在日本品牌的这个重要周年纪念日,我要感谢我们的日本客户多年来支持他们的支持,并与我们的马赛克的强烈联系。由于他们,日本现已成为我们销售的汽车的全球第二个最重要的市场。随着乌鲁斯的到来,2018年,我们预测了在这个国家的进一步前所未有的成功。“

东京市中心也庆祝了兰博基尼日,游行了80多种型号,蜿蜒穿过吉扎区。

虽然,如果你想在日本看到其他Supercars Lazing,我们可能会建议你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