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TLX-GT,NSX和RDX主导2016年5月的Ac歌新闻

2020-05-10 08:33:10来源:[db:来源]

这些是我们五月份的顶级Ac歌故事,尽管Ryan Eversley和RealTime™表现出色,但是Acura Racing的周末比赛非常成功,Eversley Lime Rock Park赛道获得第四名,尽管上周在加拿大发生了车祸。

ura歌赢得了RealTime Racing冠军,这是HPD(本田性能开发)在非常成功的比赛周末取得的成功,在制造商的主导下,印第安纳波利斯500排名第100。

马里斯维尔(Marysville)生产线的首款2017年NSX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忠实的Acura NSX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他们在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等待第二代NSX的到来。上周,NASCAR车队负责人和超级汽车经销权拥有者Rick Hendrick也交付了2017 Ac歌NSX#001,这标志着全球每年限量生产800辆NSX混合动力汽油/电动跑车的开始。如本文所述,初始产品可能售罄。

我们在Ac歌最畅销的RDX Crossover所在地度过了一个星期

对于Ac歌高级紧凑型两排交叉车,2016年将成为非凡的销售年。呈现出经济上可实现的优质跨界车包,具有出色的发动机性能,可应对城市行驶和令人愉悦的行驶动态。展望数字,2017 Acura RDX可能是不断增长的紧凑型跨界细分市场中最大的购买和拥有成本价值。在这里阅读我们最新的RDX评论。

Ac歌(Acura)庆祝“美国制造”品牌30周年之际,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驾驶所有全新混合动力选项M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