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是的,我们仍在研究新的GT-RS和Z汽车”

2022-11-09 10:22:05来源:

日产的快速汽车变老了。自2007年以来,强大的R35 GT-R一直在生产,尽管它已经通过了过去12年的推动,具有更多的力量,更好的航空,更聪明的内饰。

370z也灰色了。它真的是350z的彻底更新,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敲门。它预见了iPad的发明。

那么我们从日产有一些新的快速饲料。TG.com问Nissan的首席规划官,菲利普克莱因,如果绩效汽车在日产未来的框架中。

“这个问题有很多答案。首先,绩效汽车是“在枪”的规定。它使这个想法更复杂。但是,对于我们和我们的客户来说,情感[对我们]仍然存在。

“我们有Z和GT-R,很多粉丝,我们也是这些汽车的粉丝。我无法给你详细信息,但我希望你能记住,我们正在考虑这些车辆的未来。“

我们为什么要保持信仰?这是一个非常长的时间,菲律宾......

“是的,你应该保持信仰,因为我们这样做!我们的优先级列表中的驾驶经验非常高。我不知道你对EVS有多少经验,但他们很有趣。如果你驾驶叶子E +,它是相当快的,加速良好,重心低,易于开车和开车。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用[混合]电子功率移动到电气化。最终,我们希望法规毫无乐于汽车驾驶的乐趣。它并不总是容易的,但这是方向。是的,我们还在看着跑车,热门汽车和乐趣开车的未来。“

有趣的是,不是,就我们探讨了快速尼森的未来,负责公司未来汽车的人开始谈电力?所以,下一个zed或gt-r go ev?

“我们仍然在不同的选择上努力”克莱林说,“但我不能给你一个答案。法规带来了很大的担忧,所以问题是如何回答这些限制,仍然为消费者提供乐趣的汽车。但是有不同的选择,我们正在努力。我们正在捍卫跑车。“

最后一个查询的时间。虽然370z皱起了皱纹,但丰田的新超级是2019年的邪教徒。日产需要形成一个联盟,如丰田和宝马所做的,建立一个新的370z?毕竟,该品牌已经在雷诺和三菱的床上。Klein非常伴随着他的答案。

“我无法回答这个 - 我能说的是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必须非常强烈地携带我们的品牌,否则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