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出售萨博到底有什么困难?

2020-01-10 12:35:34来源:

对于许多人来说,常识并不总是意味着业务如何运作。

坐萨博。通用汽车公司高管将萨博出售给世爵(Spyker)时所经历的这种反省,激动和咬牙切齿的行为,对我来说是一种厌恶。

为什么这么难?

如果通用汽车抛弃萨博并将标志性品牌出售给一群热情的汽车爱好者,他们发誓要培育和复兴它,那么每个人都会赢。通用汽车并不是一家充满产品傻瓜和半成品西装的公司,而是一家关心汽车的人。萨博(Saab)爱好者看到了他们钟爱的品牌继续存在。所有这些瑞典雪橇的零件将继续制造。两国政府-各自在其集体汽车公司中拥有大量股份-可以为挽救工作感到高兴。经销商卖汽车。世界是一个更好的地方。

就像每个人都以出售给Spyker赢得胜利一样。

那么,为什么通用汽车如此渴望杀死它?

嘿,这并不是通用汽车需要关闭萨博公司以注销公司税;通用汽车仍然可以将“旧通用汽车”中的所有坏账用于将来的资产负债表操纵。

什么是挂断电话?为什么通用汽车的力量似乎决心在这些“喷气式飞机”诞生的汽车的胸骨上推三叉戟?

围绕这些假期阴谋诡计的谈判是秘密的,断断续续的。可能是因为在我写下这些文字时,将宣告最后的死刑判决,而不会再有将军的死刑判决。

那是我说话时的悲观主义者。

这里的乐观主义者认为,新通用汽车意识到人们的生活,萨博爱好者的巨大利益以及通用汽车将萨博卖给世爵的形象的积极提升。

让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出于所有这些原因,并且出于对汽车的热情,通用汽车做了正确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