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9本田思域1.5T轿车,仍然是顶级狗

2020-07-20 09:40:55来源:[db:来源]

有本田思域和其余的紧凑型轿车。2019年的本田思域得到了刷新,仍然是击败丰田花冠,斯巴鲁翼豹,日产汽车,福特福克斯和现代伊兰特的头号狗。本周我们将驾驶2019年的本田思域1.5T轿车Touring模型。看看可以得到什么改进,使其变得更好。

2019年本田思域有哪些新功能?

2019款本田思域(Honda Civic)在美国制造,具有重新设计的前端,更新的信息娱乐界面,带来用于高级功能的硬键以及返回音量旋钮,这在即将发布的车型中是一个问题。此外,所有Civic内饰均从Honda Sensing捆绑包中获得额外功能,该捆绑包现已成为标准配置。它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向碰撞缓解以及带车道保持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

已经报道了具有油稀释问题的思域和CR-V 1.5升涡轮发动机的问题。本田表示,他们已经在工厂使用更新的软件解决了该问题。

2019本田思域功能和选项

更新的2019年本田思域1.5T轿车Touring($ 27,300)标配雾灯,中排双排气,60/40分离式折叠后排座椅背,带杯架的后部中央扶手,运动踏板,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旋钮,后视摄像头的动态指南,无钥匙点火和远程启动进入,带有HondaLink的7英寸触摸屏界面,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以及带有双USB端口的八扬声器音频系统。

它还具有标准配置的升级,包括真皮内饰,可调节功率的乘客座椅,自动变暗的后视镜,18英寸的车轮,LED前大灯,自动刮水器,拨片开关,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以及10个-扬声器音频系统。集成导航系统也是标准配置。

思域还随附本田传感安全套件。它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保持辅助,道路偏离缓解,自动远光灯以及带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撞警告。建议零售价的总建议零售价,包括目的地:$28,220.

内部亮点

顶级的2019年Civic Touring客舱,其带有单个屏幕的水平破折号让人感觉上乘而精致。Touring在带有270度转速表的LCD屏幕上显示数字显示。该测试仪带有迷人的灰色内饰,整个机舱的材料质量都很高,皮革座椅也是如此。

本田通过更新的信息娱乐界面解决了我们先前的投诉,该界面带来了思域的音量旋钮的返回,比以前的触摸感应滑块更易于使用。然而,触摸屏仍然不是最容易使用的。

整个Touring内饰采用了大量柔软的手感材料,这款第十代车型的运动型座椅前后腿部空间更大,非常舒适。机舱感觉比紧凑型车型要大。

仪表板较低,前排座椅升高,因此前后可见性极佳。这里有很多仓库,而15立方英尺的行李箱容纳了我们本周拖运的多余货物。我们唯一的抱怨是倾斜/伸缩式方向盘调整装置隐藏在转向柱下方。很难找到,否则,这间小屋对于这个班级来说非常出色且令人印象深刻。

2019本田思域发动机和燃油里程规格

这次旅行获得了升级的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74马力和162 lb-ft的扭矩。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涡轮增压功率,尤其是在高海拔地区。

无级变速箱是Touring内饰中唯一可用的变速箱。涡轮增压思域的燃油经济性是EPA估计的30/38城市/高速公路和33加仑/加仑。

驾驶动态

配备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思域(Civic)在趣味驾驶表上比大多数紧凑型轿车高。我们对它的功率和燃油里程感到惊讶。我们平均接近40英里/加仑,整周都在努力推动巡回赛。我们也对CVT自动变速箱的出色表现感到惊讶。此类中的其他人几乎没有响应。

新型思域轿车提供了平稳的行驶和一般的精致感。它不是运动型轿车,但在山地弯道中的操控性很好,当我们在狭窄的弯道中用力推动时,它可以保持相当平坦。这是一个很好的城市通勤者,使用Honda Sensing安全套件在交通中尤其容易导航。

1.5升涡轮发动机在所有行驶情况下都具有足够的动力,尽管存在一定的涡轮滞后,但在全油门时听起来还是很甜美的。在开放的高速公路上,行驶和操纵都精确,平稳且通常合规。它可以很好地处理颠簸,即使在土路上也能保持镇定。总的来说,这是紧凑级中最好的动力总成之一,既提供燃油效率又提供性能。

结论

2019年的本田思域1.5T Touring Sedan是一款优雅,精致的紧凑型轿车,易于携带,并在此类中提供许多便利设施。外观风格通过新的前端进行了更新,更加吸引人。动力,行驶和内部空间都是紧凑型汽车购买者将会欣赏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征。

如果您闻到汽油的气味,请观看本田针对市民和CR V油稀释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单击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以获得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你可能还喜欢:本田思域,CR-V油稀释问题,您现在应该做什么

在我们的本田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我们的本田频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最新的2019年思域报道,并通过@HondaReport将您的本田新闻提示发给我们,我们将大声疾呼!请务必经常回来查看更多本田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本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