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二手车行业里面最不能买的五种车

2021-05-02 16:26:05来源:二手车城
我们都知道二手车市场水特别的深,深到同行都会犯错,而在我们能看到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的五种车型不要买,买了回家得后悔,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第一种年线很老的高端品牌豪华车千万不能买,大家不要被那种大网红带小粉丝2万买奔驰3万买宝马的视频给误导了,那是带你们去买车吗?那是带你们玩左下角游戏,就这样的车,买回去不是在修车就是在去修车的路上,而且高额的修车费都能把你吓死。

第二种就是抵押车,抵押车千万不能买,有很多兄弟说,这个车别人都卖10万,他只卖5万好便宜,能不能买,千万不能买。它是手续是齐全的,但是在抵押啊,我碰到的情况就是晚上上楼睡觉第2天下来车不见了,调监控发现拖车拖走了,打官司打到现在,车子没要回来。

第三种冷门车不能买,就是那种听都没听说过的车,有些车估计你们没听说过,市场保有量非常少,要是是买了,到时候坏了修都没地方修,如果你不幸买到了,那就直接开到报废吧。

第四种有设计缺陷的车不能卖,什么叫存在设计缺陷的车呢?比如你开着开着机油就增多了,过个坑过个坎,轴就断了,跑在路上,你发动机过热了,它提示你要休息几分钟再走,更气人的是那种安全气囊,不是来保安全的来锁喉的。

第五种保值率特别高的车不能买,就拿小飞度举例,新车8万多块钱,你开了4年还要卖7万多,我再加1万多几个新车,它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