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3年底特律车展:日产Versa注意

2020-03-06 14:45:05来源:

日产Versa Note在今天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新车是北美版的nex-gen Not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欧洲市场。

这种样式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去年日内瓦车展上的“日产邀请”概念。该五门掀背车将与日产Versa轿车一起在北美市场出售,并基于日产的全球“ V”平台。

桑德兰制造的欧洲车型有望搭载Mi​​cra DIG-S的1.2升增压发动机,而在北美市场出售的Versa Note将配备1.6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09bhp和107lb ft。提供五速手动变速箱或XTronic CVT变速箱,后者可提供同类最佳的42mpg,这在某种程度上要归功于日产首次推出了主动式格栅百叶窗。

Versa Note将于夏季发售,其技术包括360度停车摄像头和免提短信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出现在欧洲规格的车型上。

Versa Note是在短短十二个月内推出的五款车型中的第四款。这种产品攻势使美国销量持续增长,在2012年首次突破了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