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普锐斯说,它能在2.3秒内达到0-60

2020-05-12 17:33:14来源:[db:来源]

这款丰田普锐斯的图片非常受欢迎,以至于一天之内,伊格默尔就已经有近五十万人观看了它。人们甚至开始对Reddit进行讨论,并将其命名为“ Salty Prius驱动程序”。我不知道为什么咸。

这显然是个玩笑。也许这是我听说过的关于普锐斯的最好的笑话之一。实际上,我本人是普锐斯(Prius)司机,并且喜欢它。两年前,我从北卡罗莱纳州的Carmax购买了Prius,从那时起我就很喜欢它。对我而言,超速从来不是一个目标,无论是0-60。

根据零到60倍,普锐斯0-60英里的行驶里程从9.6到12.9秒不等,最好的是2016年丰田普锐斯,其行驶速度为0-60 9.6秒,最慢的是2001年丰田普锐斯的混合动力车,其12.9秒。其余Prius模型则位于中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讨论中的一位评论者使用科学解释了为什么这不可能。这是他写的。

从我购买2012丰田Prius的那一天起,我就以环保模式驾驶了它。在过去的两年中,当进入高速公路的匝道较短且需要加速时,我只使用了2-3次电源模式。除此之外,就享受了环保模式。从来不需要以0-60的速度加速,因为我也喜欢每加仑行驶近50英里。

我不知道任何丰田普锐斯(Prius)驾驶员都会大声疾呼自己的普锐斯(Prius)来加速。这是一辆很棒的家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