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测试现代图森行人检测和紧急制动的错误方法

2020-05-11 17:33:13来源:[db:来源]

该视频由Facebook页面Hyundai Tucson Gerekli Bilgiler提供,他清楚地展示了现代Tucson上的检测系统,但并不是最安全的方式。按照惯例,对于此类视频,请勿在家庭儿童中尝试此测试,仅用于观看和娱乐目的。

该视频以红色的现代图森滚下斜坡开始,驾驶员突然退出车辆,而另一个站在图森道路上静止不动的人显然非常有信心地等到车辆离他仅几步之遥。车辆停在测试的几英尺范围内,受到他的极大的放松,喜悦和掌声。该视频肯定可以显示正在工作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以及如何挽救生命,这对我来说有点危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代汽车官方表示,图森的紧急制动制动力可以在5-50mph时施加制动,而对行人探测则在5-43mph时施加制动,但其目的是检测尾灯直接位于图森前方的车辆。AEB不能检测除汽车以外的物体。该系统的其他警告说明,车辆操作员必须确保中央格栅和上部挡风玻璃中的雷达和摄像头需要清洁并且没有灰尘和碎屑。

行人检测使用摄像头和雷达,如果即将发生碰撞并且如果驾驶员未进行干预,则系统将部署紧急制动。该系统是现代范围内全部安全功能的一部分,其中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后停车传感器,带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车道改变辅助的盲点检测,车道偏离警告,标准后视摄像头,坡道起步辅助控制和下坡制动控制。

该视频证明了该系统在现实世界中的正常运行。我很高兴能按测试人员的要求来解决问题,因为我敢肯定,如果系统未按预期工作,视频将产生完全不同的反应,并且视频将变得病毒式传播。再次提醒大家,这是对现代途胜安全功能的一次很好的测试,但请不要在家中尝试。我也想知道站在图森前面的测试对象是否拥有该车辆,或者只是被迫进行测试。比我还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