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本田HR-V很好,两次升级将使其成为最好的

2020-05-20 14:33:52来源:[db:来源]

对于普通的紧凑型跨界购物者来说,HR-V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它为生活在寒冷气候中的人们提供燃油效率,实用性,载货能力以及全轮驱动。紧凑型跨界车可与Toyota C-HR,现代Kona,马自达CX-3和别克Encore竞争。即将赶上该领域的领导者2020 Subaru Crosstrek,但还没有。

HR-V需要列入您的购物清单,但2020年款更新有一些缺点。唯一的发动机选择是本田的1.8升i-VTEC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41马力和127 lb-ft的扭矩。欧洲型号提供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本田不为美国客户提供这种运动的选择。

2020年本田HR-V Sport(欧洲规格型号)

欧洲规格型号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产生180马力和177磅-英尺的扭矩。如果他们将其提供给美国型号,它将吸引更多的买家。欧洲也获得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HR-V,但可悲的是,本田去年放弃了手动变速箱,不再为2020年的车型更换提供它。

我们希望看到一款配备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高性能运动型紧凑型SUV。这样可以提高罗盘分频器的吸引力。

为什么要购买本田HR-V?

2020年本田HR-V拥有宽敞的货舱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HR-V最多可提供55.9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可折叠的座椅使其具有同类产品领先的载货量。次佳的斯巴鲁Crosstrek具有55.3立方的载货能力。

对于2020年的车型变更,HR-V确实进行了一些改进,例如从EX和更高版本开始的所有装饰水平上的标准Honda Sensing套件安全功能,添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缓解制动,向前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道路偏离缓解和车道偏离警告(LDW)。

安全

2020年HR-V已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五星级安全评级,也应被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评为“最佳安全选择”。

2020年的本田HR-V价格小幅上涨了200美元。基本LX装饰的起价为20,820美元,而Sport,EX和EX-L装饰的前轮驱动车型分别为22,520美元,23,970美元和25,570美元。全轮驱动可在所有车型上额外支付$ 2,000。带导航功能的Touring内饰起价为28,890美元,标配AWD。所有价格均不包括$ 1,095的目的地运费。

您可能还喜欢:您不会相信什么小型本田SUV比受欢迎的飞行员卖得更多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存储在我们的TN Honda页面上,请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Denis。明天再回来查看本田的更多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本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