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的毛泽东品牌可以得到我。将EV作为其第一型号

2021-08-06 15:22:05来源:

vw的i.d.嗡嗡声,六十年代的标志性微泡的全电动版本,可以在佩戴毛地徽章作为VW集团最近宣布的移动品牌的旗帜持有销售。

VW BOSSES很清楚,如果公共反应足够积极,嗡嗡声可以在某个阶段生产。然而,VW的销售和营销BOSS Jurgen Stackmann暗示了一个版本的MPV将是Moia品牌的典范。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Staskmann说,“微泡样式独特地说,”微泡沫样式是唯一的,而是一个类似的宽敞的电动,自主的概念可以用于别的东西。“

VW宣布其新的移动品牌Moia - 与去年的乘车共享App Gett合作 - 12月,新老板OLE危害它可以获得自己的独立模型。现在它看起来好像是通过VW的自治系统i.D.汽车可以提供必要的技术。

•底特律电机展2017:新闻

I.D.嗡嗡声偷走了底特律的展示,其未来派,八个座位解释了传说中的微球。但是,虽然大众致力于将i.D.模特显示在去年的巴黎汽车展上出售2020年,嗡嗡声仍然是衡量舆论的概念。VW BOSSES希望它能够振兴MPV市场,价格类似于中型标准的价格。

您想看到新版本的Microbus制作生产吗?请在评价部分留下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