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必须制造这款500bhp,B组启发的奥迪S1

2020-02-22 08:33:19来源:

有一个时代,大机翼,大涡轮增压,大速度和大风险统治了集会。它被称为B组,完全被完全掩埋。

然而,这个不受限制的疯狂时期是短暂的。短短四年后的1986年,由于发生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事故,这个世界就此消失了。

到现在。有点。

因为,如果您不是80年代左右的人,并且想要现代B组发烧,德国奥迪调谐器MTM现在已经为比伯时代准备了一个复古主题的集会。

以新的奥迪S1为底盘,以旧的奥迪S1为灵感,MTM的设计仍处在“后备箱垫”阶段。

但是我们被告知这在机械上是完全可行的,美国设计师罗兰·霍尔(Roland Hall)已经忙于制作数字渲染了。

坚固的S1配有宽大的拱门,大的机翼以及许多很多的鼻孔和狭缝,看起来像是零件,也适合B组。特别是在复古的复古制服中。

但是在下面,情况变得很有趣,MTM声称S1的2.0升TFSI发动机可以加注到真正的野兽级421马力,并配备有贯穿式连续变速箱。

未来可能会有更多。MTM曾经以201 mph的A1配备了493bhp的2.5升Audi发动机:如果您愿意的话,他们会在此S1中做到这一点。如果您要全面参加B组,那么不妨全力以赴,对吗?

MTM老板罗兰德·梅耶(Roland Meyer)说:“如果我能找到十个愿意支付约12万欧元(约合8.5万英镑)的发烧友,我可以制造少量的产品。”“将对道路使用进行全面认证,以此作为额外的激励措施。”

合法的现代B组布鲁赛尔,该扮演假冒Hannu Mikkola,Stig Blomqvist和WalterRöhrl的角色吗?我们在哪里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