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ProPilot 2.0改变了日产的曲线

2020-01-06 10:33:52来源:

日本横滨—日本推出的ProPilot 2.0技术表明,日产汽车公司正在思考其想要成为其DNA核心的未来自动驾驶技术的新设计方向。

设计负责人阿方索·阿尔巴萨(Alfonso Albaisa)表示,日产Skyline轿车的前仪表板(美国Infiniti Q50的基础)必须进行扩展和平滑处理,以适应ProPilot 2.0系统所需的所有新传感器。钣金下方的传感器通过折痕和更多的角度样式无法很好地看到。

阿尔巴萨在改型的Skyline的发布会上说:“由于内部原因,我们不得不改变外部。”这是第一个包含ProPilot 2.0的铭牌。“这件事的前面有很多技术。”特别是在脸颊上。一堆事情必须发生。

Skyline是第一个获得ProPilot升级的铭牌,可实现真正的免提,自动导航的高速公路驾驶。外观样式的变化几乎没有引起注意,但对于使该技术无缝运行是必需的。

阿尔巴萨说:“许多这类传感器发生的情况是它们不喜欢折痕,也不喜欢底切,因为它会使波长发生折射。”

老实说,“您会发现,在很多可能在所有品牌上使用的汽车上,都会发现这一点。”它更喜欢干净的表面,以便传感器和激光雷达以及所有物体都能发出非常干净的波浪。

自动驾驶汽车内部将发生更多设计变更。

Skyline仪表板中间装有一个类似Podlike的红外热像仪。它监视驾驶员,以确保方向盘后的人机敏,即使在车辆自行驾驶时,也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接受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