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ura歌的TSX不断壮大

2020-01-08 10:33:55来源:

ura歌公司重新设计的TSX轿车在2009年款式上稍长一些和宽一些,因为本田的奢侈品牌试图在竞争激烈的入门级豪华车市场中占据更大的份额。

TSX基于在欧洲销售的本田雅阁,该车也将在09车型年进行改头换面。欧洲协议-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略小于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协议。

ura歌原本计划在三月下旬的纽约车展上发布新款TSX的细节。但是它在互联网站点上发布信息后于周三晚些时候发布了该信息。新的TSX将于今年春季开始销售。

TSX重新设计的主要目标是提高车身刚度。因此,新的TSX在车顶具有十字撑杆以加强车身。同样,工程师在TSX一体式车身的下部增加了内部框架导轨。此外,TSX还利用了本田的先进兼容性工程车身设计,有助于在正面碰撞时分散力量,从而更好地保护乘员。

发动机罩下,TSX配备了带有双平衡轴和可变气门正时的2.4升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201 hp,扭矩为172 lb-ft。

该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五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两种选择都不会增加TSX的价格。自动档包括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

ura歌在其新闻稿中没有提及柴油发动机。但是本田公司首席执行官武井刚夫在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表示,an歌将是美国本田首款配备柴油发动机的汽车,消息人士称它将是TSX。寻找2009年的柴油发动机。

机箱更改包括使用双模式减震器。Acura说,这些冲击可以根据路面速度和转弯力来调节阻尼量。

TSX的轴距增加了1.3英寸,而全长增加了2.4英寸。对于肘部空间更大的地方,重新设计的汽车宽3.0英寸,轮距宽2.6英寸。

较薄的A柱有助于增加通过挡风玻璃的视野。

在内部,TSX具有全套技术,这些技术通过豪华阵容变得很普遍。它包括自动双区域气候控制,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控制装置,自动大灯和带有USB端口的音频系统。

选件包括一个导航系统,该系统集成了来自XM Satellite Radio和高级ELS环绕声音频播放器的实时交通和天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