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沃尔沃XC40纯电版新车图 或今年亮相

2020-10-13 12:26:02来源:二手车城

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交会上,沃尔沃XC40RECHARGE正规推出登场,并经过负责方直售发动盲定。目前,咱们在工信部第337批《道路机动车辆出产企业及商品公告》新物品公示名单中得到了该款车的申报消息。这车将来会在浙江台州路桥工场进行投产,估计内年正规到市场。

沃尔沃全新推出的RECHARGE商品体制包涵了悉数插电式夹杂动力车子型号和纯电动车子型号,其中RECHARGET系列为插电式异化动力汽车子型号号,RECHARGE P系列为纯电动车子型号。作为沃尔沃麾下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子型号号,沃尔沃XC40(参数"询价)RECHARGE鉴于与汽油版CX40相同的CMA平台塑造,并装载新一代智能互联体系。

该智能互联体系鉴于google原生体系塑造,在安全性、稳固性、开放性、兼容性等方面具有先天上风。针对华夏使用者使用习惯,新一代智能互联体系还集合了华为、天猫、高德地图、科大讯飞、qq等业界出名效劳伙伴的软件扶持。使用者可以经过登录各个App账号的形式,将车载软件与搬动端数据进行同步,满足每一位使用者不同的使用习惯。

沃尔沃XC40RECHARGE的车身大小长度、宽、高区别为4425/1863/1651毫米,轴距抵达2702毫米。动力方面,新车将装备由亚欧汽车创造(台州)局限企业供给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并装载由法雷奥供给的双永磁同步电机,单台机电的第一大功率为150kW,概括第一大扭矩到达660Nm,百千米放缓时间仅需4.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