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Autocar最受欢迎的2013年审核

2022-03-08 08:22:04来源:

对于许多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繁忙的一年,全年推出了几个重要的模型。

美洲虎震撼着党的注意力抓住F型,宝马从其涡轮增压的M3和M4拿走了包装,新的范围的流浪运动证明了一个启示。

保时捷的918 Spyder也忙于为性能进行新的标准,而梅赛德斯S级展示豪华的汽车是多么豪华。

模型的重要性,或其直立性能,并不一定在2013年最受欢迎的审查中占有高级排名。而是判断出inpidual页面视图的数量。

那么,我们尊敬的读者都被证明是哪种最受欢迎​​的,我们尊敬的读者?了解下面。

1.Kia Sportage

除了Kia的第一个冒险进入SUV /掀背车交叉市场,这项运动会被送回是一种尖锐的风格,舒适实用的汽车。它不是特别参与驾驶,但体面的套件级别和七年保修使它成为一个非常聪明的购买。

2.Dacia Duster.

想要一个崎岖,可靠的新£车8,995?你会做得很好考虑达卡多斯特。显然,许多其他人都出现了同样的结论,因为雷诺的众多预算脱落是2013年第二次最受欢迎的Autocar审查。

3.梅赛德斯 - 奔驰A级

第一代A级是一种好奇心,其直立型材和前轮驱动布局。这一点没有停止销售,但它永远不会被归类为可取的。然而,新的A类是一个更具吸引力的机器。毫无疑问,它的运动性质和外观有助于加强其普及。

4.斯柯达·斯蒂

来自蓬勃发展的交叉领域的最佳评论的另一个条目。然而,斯柯达的雪人拥有适当的越野凭证,可以匹配其厚度的外观,以及实用舒适的内部。它也很开车,并提供各种动力。

5.大众高尔夫球

Volkswagen的类型定义模型仍然是一个非常重大贩运的审查。如果您“在市场上进行掀背车,您可能会自动思考大众高尔夫球,将其键入您的搜索引擎作为起点,瞧,另一个在我们的评论中受到了评论。

6.范围罗孚Evoque

范围流浪者的Evoque是一种尖锐的风格高级SUV,尺寸紧凑,良好的驾驶和实惠。难怪它是关于Autocar的热门评论,然后是。在看起来,它像宝马X3一样击倒竞争对手进入一顶竖起帽子,但它也将其具有实质性的物质的风格。

7.大众Tiguan.

如果您想要精心建立,实用且舒适的紧凑型SUV,大众触川应该靠近清单的顶部。它于2008年推出,但稳定的修订流,新的套件和动力总成选择有助于将其保留在买家“雷达上。

8.日产Qashqai.

日产Qashqai有效地负责一次手动创造汽车市场的新部门。它混合了越野的理想属性 - 即高驾驶位置和坚固的态度 - 具有经济,家庭家族友好掀背车,生产“交叉”。

9.马自达C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