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什么光环会阻碍我们对一级方程式的享受

2022-10-23 11:22:01来源:

凭借2018公式1的速度慢慢被揭示,现在我们开始看看Halo安全装置如何影响汽车的外观,也可能是我们的享受。

当我看着红牛绕过银匠,我注意到我看起来几乎可以看到司机,随后驾驶员的头盔和颜色。这是一种耻辱,并且讽刺意味着许多司机只释放新的设计,只能隐藏在一起。

在这项运动中成长,我曾经爱过驾驶司机的颜色,并且来自顶级装备艺术部门,我仍然是头盔设计的大粉丝(如果他们做得很好)。

所以它让我想到了多年来最好的头盔设计,因为现在,现在,享受已经消失了。你同意我的名单吗?

1.Ayrton Senna:大胆,简单最重要的是他们所有人吗?

2.Gilles Villeneuve:当时,非常现代和古怪

3.詹姆斯亨特:做它在锡上的说法。就像狩猎一样

4.格雷厄姆山:简单,基于伦敦划船俱乐部颜色

5.Francois Cevert:大胆的条纹不会出错

6.Elio de Agenis:角度和自信

7.Mario Andretti:一个主要颜色,一个条纹。完毕

8.Jenson Button:他的原始头盔使得联盟杰克效果很好

9.Alain Prost:非常八十年代的方法和设计

10.Stefan Bellof:坚实的黑色与德国国旗作为条纹。只是滴眼凉爽

介意,同时编制这个列表,我意识到那里并不是那里的现代司机的头盔。也许毕竟halo并不那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