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浦林XNEX探域 硬核实力出圈,赢得用户青睐

2023-12-27 11:32:22来源:搜狐
轮胎是汽车非常重要的配件之一,这直接影响着驾驶体验和安全出行。众所周知,汽车的轮胎抓地力不足就会打滑,而对于起步扭矩大的新能源车来说,每次起步加速可能都是一道坎,更何况很多年轻人喜欢追求速度与挑战,瞬间的起步加速让轮胎更加“吃不消”。与此同时,新能源车原本还搭载了沉重的电池组,重量比普通燃油车大,惯性也更大。因此,如果想要更好地驾驶和使用体验,还是应该选择专为新能源车打造的轮胎产品。作为中国轮胎行业的知名品牌,浦林成山就是非常值得信赖的选择。

浦林成山成立于1976年,始终秉承“绿色、安全”的理念,一直坚持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实践,目前在全球设立了两大生产基地:中国荣成生产基地和泰国生产基地;拥有中国、欧洲、北美三大销售中心,深耕布局全球,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轮胎企业之一。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愈发广阔,浦林成山瞄准新能源板块,发力电动轮胎领域。旗下专注于电动领域的浦林Prinx,秉持“人性科技”理念,以人的感受出发,全面提升车辆驾乘体验。其匠心打造的浦林XNEX SPORT EV 探域(刀锋设计版)凭借卓越驾乘体验成为运动型电动车的首选。为了能源效率和性能效率实现“双效”提升,浦林XNEX探域运用了GCE(Ground Contact Efficiency 即地表触达效率)最大化的研发理念,将安全性、单充里程、响应速度、总里程、厢内静音和驾乘舒适等六大指标,做到性能均衡且最大化,化身成为“六边形战士”,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出色的驾乘体验,质量更是媲美国际一线大牌。IMG_256

除了性能卓越以外,浦林XNEX探域外观设计方面同样表现非常出色。如同一道闪电化身成一把利刃,附着在XNEX的胎体上,极具科技感与帅气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深受当下年轻人的喜爱。凭借独特设计和风格获得了美国MUSE银奖、意大利A'DESIGNAWARD、法国DNA奖三大国际顶尖设计奖项,也是中国轮胎市场中唯一一个同时斩获三项国际大奖的量产轮胎。

面对风云变幻的轮胎市场,浦林成山始终以“引领轮胎创新,贡献智慧出行和可持续发展,成就美好生活”为愿景使命,持之以恒地打造绿色、安全的轮胎产品并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用可感知的科技,持续为全球用户贡献美好的智能出行体验与可持续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