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在ConnectedDrive中推出了车载汽车速记员

2020-07-05 13:40:46来源:[db:来源]

在黑暗和遥远的过去,这正是速记员为忙碌的高管所做的事情。现在,即使是蓝领工人(换句话说,就是有了新的宝马)也可以在其服务台上得到这种服务,并致电他们的新车仪表板。

BMW ConnectedDrive因其先进的汽车概念而享誉全球,可改善驾驶体验。功能显示的新水平标志着该系统开发的又一个里程碑,表明该品牌对远程信息处理领域的领导地位的承诺。

下一代BMW导航系统.1994年,BMW推出了BMW 7系首批内置导航系统的车辆,并于1997年首次在美国上市。下一代宝马的导航系统具有新颖的设计功能以及增强的控制功能。

新的BMW ConnectedDrive系统将首先在今年秋天进入美国的车型中亮相,包括BMW 5系,7系以及BMW ActiveHybrid 3以及其他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各个菜单以虚拟的三维格式排列,并且可以即时执行计算。该系统不仅提供了更轻松的滚动和浏览功能,还配备了带有专用3D图形的1.3 GHz处理器,还提供了具有快速屏幕刷新功能的高质量动画,从而改善了整体体验。

在保留了先前系统经过验证的菜单导航的同时,添加了新功能以增强系统功能。例如,添加了一种新的分层和图形显示,因此,当选择子菜单时,它们会排列在右侧,而以前的选择会被重影,但在左侧的背景中仍然可见。触觉反馈伴随着视觉确认,从而可以清晰显示菜单结构中的当前位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同时,导航本身已经升级,尽管仍然通过国家,城市和街道输入目的地,但在拆分屏幕中通过地图视图同时显示了所选站点。如有必要,驾驶员可以使用缩放功能来更改显示的地图部分,并确保输入了正确的目的地。

高引导和3D城市模型。在常规路线引导中,现在通过“高引导”视图增强了拆分屏幕熟悉的方向箭头,该视图增强了组合仪表,中心屏幕以及“ Heads-Heads”中详细的导航数据向上显示。在下一次操作的一定范围内(在视觉上无障碍的区域中,距离大约985英尺,而在城市中的区域,则为490英尺),将激活此视图。然后,箭头显示会提供该区域的详细鸟瞰图。包括及时的车道变更指示。当驾驶员马上进行操纵时,显示逐渐从鸟瞰图切换为俯视交通图。车辆实时位置的精确指示器可以帮助您密切跟踪进度。

一种新的选项称为3D城市模型,如果城市存储在车辆数据库中,则可以逼真的描绘周围的街道和建筑物以进行定向。

交互式地图和PIE菜单几个新功能已添加到导航地图视图中。iDrive控制器甚至可以在对角线方向上缩放,倾斜或将地图更改为地图的不同部分。另一个新功能涉及从地图本身选择特殊功能的能力。通过在交互式地图上选择一个点,将显示PIE菜单,从而可以快速访问功能范围。驾驶员可以单击以显示附近的兴趣点,查看可用的详细信息,启用导航,更改视图或显示车辆的当前位置或目的地。如果有其他信息(例如电话号码)可用,则可以通过配对的智能手机上的语音命令快速检索和拨打该信息。.

ARTTI –先进的实时交通信息最新一代的BMW导航系统再次采用ARTTI技术来可靠地计算路线和路线,以及实时交通数据,以实现制导和设定到达时间。使用3G移动网络和内置SIM卡,ARTTI可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和更广泛的覆盖范围。新系统甚至覆盖了乡村道路,以及大量的城市地区。

两部手机的连接和新的日历外观新的BMW导航系统还在BMW ConnectedDrive移动办公产品组合中增加了新套件。现在可以同时将两部电话同步到车辆上,并将两者的联系人合并到免提电话列表中。借助新的硬件,可以快速导入日历信息,这意味着两部手机都可以随时随地滚动。

日历显示具有新的增强格式,事件的显示方式与许多电子邮件程序几乎相同,而每日视图和日历导航也得到了简化。

新型BMW ConnectedDrive系统涉及更多内容,因此请关注后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