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rchionne告诉分析师,菲亚特克莱斯勒有很大机会实现2018年目标

2020-07-22 12:41:39来源:[db:来源]

底特律-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周三对华尔街分析师表示,该公司达到2018年财务目标的可能性“大大高于50%”,据一位出席会议的人士说。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于2018年结束的五年计划的财务目标最初于2014年设定,并于2016年1月更新。其中包括1,360亿欧元(1,440亿美元)的收入,调整后的净利润在47亿欧元至55亿欧元之间。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对Marchionne在分析师会议上的讲话没有发表评论。

去年1月,该公司提高了2018年的目标,并预测调整后的营业利润将在87亿欧元至98亿欧元之间,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将在6.4%至7.2%之间。

许多分析师对公司在设定并升级目标后能否实现目标表示怀疑。

在米兰,该公司股价周三收于10.47欧元,自12月底以来上涨了21%;在纽约,该公司股价今年收于11.09美元,上涨了21.6%。

马尔基翁内周一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确认,他将于2018年底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