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的理念使我们对未来感到绝望

2020-04-04 14:33:54来源:[db:来源]

雷诺显然正在将其所有精力投入到自动驾驶的构想中,以推动汽车的未来发展。去年,该公司推出了三款自动驾驶概念车EZ-GO,EZ-PRO和EZ-ULTIMO,无论这三个名字如何让人大呼过瘾,这些车都不会很快投入生产。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尝试是避免使用那些巨大的概念车轮,并且看起来更接近能够上街。

现在,我们并没有反对现代技术的进步,但是您在上面看到的EZ-POD本质上是为了让我们比现在更懒。雷诺将其描述为“一种小型的,自治的,互联的电动机器人车,旨在在短距离内运输人员和货物。”Riiiiiight。

它与Twizy建立在同一平台上,因此可容纳两个成年人,但是电池电量被缩减至绝对最小值(Twizy达到约60英里的范围),并添加了各种摄像头和雷达来帮助计算机看看它要去哪里。

没有关于速度的消息,但是雷诺在将EZ-POD描述为“限速微动解决方案”时引用了电动踏板车和自行车。那就不快了。

那么,为什么这个概念比到处出现的所有其他自动驾驶舱更能吸引我们的山羊?好吧,雷诺说EZ-POD可以在行人专用环境中使用,例如机场,停车场或购物中心。认真地讲,到底走错了什么?

是的,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奢侈,但是我们真的想要Twizy大小的汽车在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附近滑行而没有人掌舵吗?每个人都只会认为那些Pod Parking车厢确实会脱离轨道。

无论如何,EZ-POD显然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并且将根据从用户那里获得的反馈而发展。有人给我们一个机会,以便我们可以告诉我们我们的真实感受…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