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菱海市蜃楼的新看似和新的Juro名字

2021-07-25 16:22:00来源:
7

三菱海市蜃楼有新的外观和2016年的新名称。现在称海市蜃楼裕会,更新的Supermini的价格从11,499英镑开始,略微增加了传出模型。

•现在最好的Superminis出售

更改从外面开始,以温和的改造。Mirage Juro获得了一系列新的头灯,镀铬物细节,在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上进行了复制。机舱在很大程度上连续,但三菱安装了一个新的多功能方向盘,皮革齿轮箱,并增加了更加稳定的消极,以帮助改善细化。

7

三菱已经抛出一些添加的套件:加热座椅,巡航控制,电动镜和DAB收音机。皮肤下的变化包括调整和更易于悬架设置,以帮助改善处理。

没有发动机更新,因此唯一可用的发动机仍然是1.2升三缸汽油,开发79bhp。它可以配对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的选项。

“海市蜃楼不是我们业务的巨大部分 - 今年我们将卖出31,000辆汽车和1,500辆将是Mirages,”Mitsubishi UK MD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告诉汽车快递。“但是有一些非常忠诚的客户喜欢他们的小三菱,而我们有机会向他们出售我们。下一代海市蜃楼将作为全电动提供,因此值得在市场上保持存在。“

你怎么看待新的三菱海市蜃楼犹太草?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