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证明2015年福特野马GT350将配备新的5.2L V8的证据

2020-07-10 13:41:35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对于2015年福特野马比5.0L动力的野马GT更高性能的可能性没有多说。实际上,福特真的没有正式宣布有关下一辆超级剑侠的任何消息,因此,如果不是在福特经销店计算机系统中挖掘出的间谍照片,间谍视频和信息–真的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新的谢尔比或SVT野马来了。幸运的是,间谍照片和视频已经证实福特公司正在研发某种性能更高的新型野马,并且Mustang6g.com上的人们挖掘的信息表明,它可能会被称为GT350。

Mustang6g的工作人员又做了一次–这次是从2015年福特野马上获取信息,这似乎证实了下一代GT350将由自然吸气的5.2L V8提供动力。成员实际上已经找到了对新5.2L引擎的多个引用,其中某些组件似乎特定于该新引擎。

2015款配备5.2L发动机的福特野马的特定零件在研究福特经销商零件系统时,Mustang6g.com的一名成员找到了四分之一面板室内绝缘子的清单,在该零件的说明中显示为“ 5.2L – TIVCT PFI NA HP1 GAS”。该清单还具有类似的零件示意图,特别适用于配备2.3L 4V TIVCT DI TC GAS,3.7L 4V PFI V6 NA GAS和5.0L 4V双头凸轮SEFI NA的车型。

发现的第二个清单是描述中带有“ 5.2L-TIVCT PFI NA HP1 GAS”的制动主缸,以及用于5.0L V8和2.3L EcoBoost发动机的另一种制动主缸设置。有趣的是,有关新GT350车型的主缸描述包括“ with SVT Performance Pack”。过去几年,Mustang Shelby GT500随SVT Performance Pack一起提供,因此,这种5.2L发动机似乎可以与自己的SVT Performance Pack一起使用这一事实支持了下一代GT350将由该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想法。 5.2L发动机。

另请参阅:这张2015年福特野马GT350渲染图描绘了福特未来性能的漂亮图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换句话说,福特零件目录列出了具有我们已知将为2015野马提供动力的三款发动机的模型的零件,但另外一部分专门为5.2L的野马列出。要么福特汽车公司在其零件系统中放置了随意的,荒谬的订单项,要么让我们望而却步……或者这些机智的成员找到了第一个证明,即下一代高性能野马将由5.2L V8驱动的证据。

搭载5.2升V8发动机的GT350的功率是多少?无法得知2015/2016年福特野马Shelby GT350可能具有的功率,但基于自然吸气的事实,我们可以做出一些估算。首先,让我们看一下Boss 302的5.0L V8产生440马力的事实。这使Boss 302的比率为每升88马力,而具有相同比率的5.2L V8将产生约458马力。我们还应该看看GT500的5.8L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662马力的功率,每升的功率约为114马力。当将其应用于5.2升发动机时,您将拥有约592马力。

2015年福特野马画廊:2015年福特野马底特律首次亮相的2015年福特野马RTRLive图片,2015年福特野马内饰线的样式相似之处,三黄色2015年福特野马

对于现代谢尔比野马来说,458的输出似乎有点低,但我也不希望看到自然吸气5.2L发动机的功率比像增压5.8L GT500发动机那样,但是有点触动比Boss 302更好,可以实现每升96马力的比例,这将使GT350达到500马力。

2015年福特野马的马力为500马力,很可能使其成为邪恶的公路表演者-我相信这是福特下一代超级Stang的目标。我希望不会像追赶“地狱猫挑战者”这样的人,而是希望看到下一个针对Camaro Z28的谢尔比野马……它的功率约为500马力。

资源:Mustang6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