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的简要历史 - 图片特殊图片

2022-01-09 16:22:03来源:

本周丰田宣布在过去的16年里销售了55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

伴随着其新的雅里斯混合动力车R,它将在下个月在法兰克福电机展示中首次亮相,丰田表示,它将对混合技术的整个演示进行了几乎。

同样,土地罗孚已经用混合动力汽车技术进行了大量推动,随着揽胜杂交机的推出。本周由Autocar推动,汽车据称平均44.1MPG并散发出16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难以争论混合动力车辆技术的兴起。在这里,Autocar返回混合动力和电动车辆的历史。

1839 – 1900

故事于1839年突出苏格兰,罗伯特安德森声称在阿伯丁的研讨会上建立了世界第一家电动车。然而,有几位发明人争论了这一索赔。匈牙利科学家通过Anyos Jedlik的名称,于1828年制作了一辆小型电动车,而1935年也看到了荷兰教授的教授的另一个电气原型的发展。

技术当时的技术严重限制了任何电模型的两个范围和速度,1870年遇到了他的电气促射电机的1870年遇到了爵士萨洛蒙的问题 - 它使用了轻电动机但非常沉重的蓄电池。因此驾驶速度和范围因此差。

1886年,卡尔·奔驰的同年,Karl Benz将他的摩托车介绍给世界,一个小型电动出租车驾驶室在伦敦投入小规模生产。出租车没有被广泛使用,但该想法影响了艾米奇和公司在1888年在奥斯曼帝国苏丹生产了四个席位的1BHP电车。

1897年,伦敦电气驾驶室公司开始使用由Walter Bersey设计的汽车进行定期的服务。刺骨驾驶室使用了40间电池电池和3BHP电动机,可以在电荷之间驱动50英里。

明年,1898年,费迪南德博士博士开发并建造了第一个汽油 - 保时捷混合器杂交。汽车使用内燃机来旋转发电机,该发电机为位于轮毂中的四个2.5-3.5bhp电动机提供电力。这辆车在电池上有40英里的电池,最高速度为30英里。

1899年,教皇制造公司与两家小公司合并,形成电动汽车公司。那一年的巴黎沙龙出现了两个杂种。

在20世纪之交,比利时汽车制造商Pieper推出了一辆3.5平方米的混合动力汽车。小型位移汽油发动机与座椅下方的电动机配合。当汽车巡航时,其电动机基本上是发电机,用于为电池充电。

1900 - 1970

1904年,亨利福特开发了他的低价,轻量级的汽油动力汽车,后来包括模型T,在几年内,电动汽车公司陷入困境。

然而,电气和混合动力汽车继续发展,并于1916年,两辆电动汽车制造商 - 克利夫兰和芝加哥伍兹的贝克 - 两者都购买了杂交车到市场。伍兹声称其混合模型达到了35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实现了48Mpg的燃料效率。然而,它比汽油动力竞争更昂贵,更强大,因此出售差劲 - 只有六百。

在1920年代和30年代的美国爆炸的汽油车的大众市场在本地和联邦政府在全国各地发动道路。到1935年,电动汽车全部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