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看看新的奥迪Q4 E-Tron SUV

2022-12-29 11:22:03来源:

奥迪刚刚推出了一个新的EV - E-Tron GT - 但已经开始了揭示其下一个的绘制过程。这次围绕它是一​​个叫做Q4 E-tron的小型SUV,这是由2019年日内瓦电机展的同名概念预览,然后作为每年左右的Coupe-ified Sportback版本,或者于2020年7月延迟。

我们不会看到Q4 E-Tron Sans伪装到下个月(但尽可能地告诉,它看起来几乎就像概念一样)。目前,所有奥迪都想谈论是内部和一点标题技术。

我们将从好消息开始。Q4 E-Tron将成为第一个具有增强现实朝上显示的奥迪。它与系统梅赛德斯宣布的虽然回到了新的S级,但看起来快速聪明,有效的显示面积约70英寸。

可选系统从各种相机,传感器和安全系统中汲取信息,例如,将导航箭头,车道标记和距离标记的项目进入前方的道路上。所以没有更多的借口是在错误的车道上或者太靠近前面的车。

更多好消息:奥迪抵制了适合气候控制的第二个屏幕的诱惑。Q4的仪表板的设计与其他现代奥迪斯不相似,并将物理气候控制面板与新A3和E-Tron GT保持。但另一方面......它确实可以获得一个带有触敏按钮的新方向盘代替旧物理按钮和点击轮。啊。

21

通常,我们讨厌在方向盘上触摸敏感的按钮。它太容易无意地刷一个并最终在加热的方向盘上切换或静音无线电而没有意义。MK8 VW高尔夫,我们正在看着你。也许奥迪的实施技术令人讨厌 - 我们保留判决,直到我们为自己尝试Q4。

在其他新闻中,奥迪承诺它充分利用了Q4的EV-Splation(共享VW ID.4)来最大限度地利用内部空间。我们被告知它的1,490升靴子(带折叠的座椅,520升)等于上面的类的SUV。门口的那些瓶子看起来很整洁。

我们还承诺奥迪在Q4周围使用过回收材料。它的内部尤为明显,最多一半的纺织品用于可选的“粉碎”内饰来自再生塑料瓶。

我们会看到实际的汽车并很快得到所有剩余的事实和ps,所以看这个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