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lpina的B4 S版99是190英里/小时4系列

2022-11-16 10:22:03来源:

宝马M4对你来说并不罕见?这是Alpina B4 S版99,并且没有奖项扣除他们名称的数量。

YEP,Alpina的生产一百个,并在普通的B4 S中获得更多的力量。它的446BPP将其放在BMW M4竞争和M4 CS之间,但它的502LB FT击球手都。如果您选择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Alpina在四秒钟内索赔0-62mph。无论是这样做的是纯粹的宝马轿跑车是你的电话......

进一步帮助其性能有点轻质,通过来自Akrapovic的钛排气系统(这也应该听起来很棒)和Alpina着名的新的20in伪造的合金轮,许多,许多辐条风格。

虽然这是一个特别版,你可以让你的漂亮定制,带有皮革,碳和阿尔卡塔拉,内部,后方或全轮驱动,如果您愿意,您甚至可以将其作为可兑换。

你不应该;轿跑车有一个更加集中的悬架设置,更不用说250kg打火机左右的好处。轿跑车还要求190英里/小时,宝马的标准155mph限制器在垃圾箱中突然抛出。这是一个严重快速的,第99版。

鉴于99次运行,您可能需要快速购买一个,但尽管它很罕见,它看起来比M4 CS更好,但价格为轿跑车的73,100英镑,而且为CABRIO为78,600英镑。想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