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自愿召回RAV4涉及760,000辆汽车

2020-05-02 10:33:51来源:[db:来源]

此次自愿召回没有其他丰田或雷克萨斯汽车参与其中,这与维护功能执行不当导致后悬架臂出现故障的可能性有关。

丰田汽车发现,在后轮定位服务期间,如果后悬挂臂螺母未正确拧紧至扭矩规格,则臂的螺纹部分可能会产生过度游隙,从而导致生锈。潜在的后果是悬架臂的螺纹部分上的磨损可能导致悬臂自身自由工作。

同一问题会影响指定的RAV4和HS 250h车辆。

丰田公司目前正在研究该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将在更正可用时通过邮件通知注册车主。然后,他们将建议车主与丰田或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进行约会,以免费维修问题。

这标志着2011年以来丰田汽车第13次召回,而今年第二次涉及流行的RAV4。先前的安全问题涉及侧面和窗户安全气囊,但涉及不到500辆汽车。

尽管有召回事件,也可能由于对安全性的近视关注,丰田再次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集团。英国广播公司(BBC)的Top Gear进行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测试令人难以置信地证明了它们的传奇般的可靠性,这绝不是成就的一部分。

您可能还记得他们采取了一辆丰田Tacomo皮卡(旧的皮卡)并沉浸在北海过夜的情节。干燥触点和组件后,经过技工的检查,他们将其启动并开车将其推开。

然后他们将同一个拾音器放在计划拆除的建筑物顶部。大楼倒下后,丰田汽车就在废墟上,但倒挂了。如果有足够的存储空间,他们将其翻转过来,必须重新连接电池电缆并再次将其推开。

这种宣传使丰田的可靠性成为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