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欢迎来到2018年顶级装备的速度周!

2022-11-19 08:22:01来源:

这是一个大的:14个世界上最好的性能汽车,总组合排量48,312cc,7,640bhp超过36个从动车轮,涨幅为4,052,991英镑。

欢迎,一个和全部,到顶级装备的速度周2018。

这是我们曾经组装过的最有竞争力的汽车组,并证明了汽车世界在过去12个月内夹出了汽车世界的所有真正快速事物的恒定和质量。

我们有像法拉利488 Pista,保时捷911 GT2 Rs,McLaren 600lt,Aston Martin Vantage,Lamborghini Urus和称为'Bugatti Chiron'的东西。是的,我们都不是。这只是抵达,每个人都太害怕说不。

因此,该计划是:四支球队将从英国,意大利,德国和法国派遣,驾驶一些欧洲最优质的道路,以达到电路DE Charade,一种温和地恐怖的七十型规范式1电路。

在那里,超过两天的力量,一个轻微的论点和许多自制的三明治,我们决定将哪辆车作为今年的TG最佳性能汽车胜利。然而,标准不是经验,也不是基于圈时间或力量或任何如此严重的东西。

好玩。让灵魂激动的东西。有趣的东西。毕竟,我们确实带来了梅赛德斯G63。

拿起全部测试的最新问题的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