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刷新2019年五十铃MU-X发售

2020-06-06 11:33:15来源:[db:来源]

更新的2019年五十铃MU-X于本周发布,并于昨日正式开始销售,其外观和内部均有调整,并提高了安全性。

更新的2019年五十铃MU-X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并于昨天(5月1日)正式开始销售。该更新是在2017年更新之后进行的,该更新进行了小幅改版,并且发动机符合Euro V要求。入门级4×2 LS-M的起价为$ 42,900 + ORC,4×4 LS-M的起价为$ 50,200 + ORC,顶级规格4×4 LS-T的起价为$ 56,400 + ORC。

五十铃说,这种更新使外观更具命令感和更大胆。LS-M变型的新外观格栅为灰色和黑色,而LS-U和LS-T变型的格栅为铬和光泽。五十铃说,格栅的变化不仅仅在于外观,“它的设计目的是将气流引导至必要的发动机和冷却部件,同时忠于五十铃卡车在过去一个世纪中出名的标志性单杠外观”。

像D-Max一样,MU-X LS-U和LS-T也采用包裹在面向公路的255 / 60R18普利司通Dueler公路地形轮胎中的新外观18英寸合金。而且,像D-Max一样,只有顶级规格的LS-T型号才广泛使用钢琴黑色装饰和新的内部环境照明选项。

尽管MU-X的外观和内部变化很小,但仍进行了一些关键的机械调整。五十铃说,对方向盘进行了修改,以提供“更平滑,更轻便的体验”,而在泊车时转动方向盘所需的精力更少。

五十铃Ute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佐藤博康说:“对MU-X转向进行重新校准,使其在低速操纵时需要更轻的输入,同时在中速至高速下保持可靠的坚定反馈,这使MU-X兼具两全其美的优势。”

除了转向方面的变化外,五十铃Ute还宣布在17MY,18MY和19MY拥有的MU-X变体上进行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作为成本选择(955美元)(可以对旧模型进行改装)。同样,D-Max和MU-X的前驻车辅助系统(驻车传感器)也将作为改装成本选择(545美元)从17MY开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