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的氢能汽车:Mirai,Clarity FC和Nexo即将收费

2020-05-19 10:33:52来源:[db:来源]

氢燃料电池汽车不产生碳排放,仅排放水。而成为清洁空气交通工具,则可以进入加利福尼亚州目前正在出售和租赁的HOV通勤车道。加上加油仅需5分钟左右,这与为汽油动力汽车加油一样方便。那为什么我们不经常在道路上看到氢动力汽车呢?

当今的氢气汽车都使用燃料电池发电。

本质上,它们只是使用燃料电池的电动汽车,这些燃料电池将储罐中的氢气与空气中的氧气结合起来产生电能。过去,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汽车制造商进行了许多试点计划和测试试验,但在美国,只有丰田,本田和现代出售使用氢气的汽车。实际上,这些仅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特定地区购买或租赁。该限制是因为(到目前为止)美国唯一的公共加氢站位于加利福尼亚,主要在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地区附近。

如今,在美国,只有丰田,本田和现代出售以氢气为燃料的汽车。

丰田Mirai是迄今为止在加利福尼亚州(和美国)最常见的燃料电池汽车,到目前为止,有超过3000辆Mirai租借或出售。有趣的是,今天我开车经过时,我刚刚发现了两个Mirai公园停在附近的附近。我每天在使用HOV车道上下班时看到至少一两个。Mirai是唯一可以购买的燃料电池汽车,其他则只能租用。Mirai的价格高达$ 58K,但制造商的补贴,州和联邦计划将价格降低了$ 20K。大多数人以每月349美元的价格租用Mirai,其中重要的是包括氢燃料的成本。

我还看过一些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汽车,但是在宣布Clarity燃料电池汽车不久后,本田展示了其更广泛的Clarity产品阵容,包括燃料电池Clarity和纯电动模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Clarity。因此,即使我现在已经在路上发现了许多本田Clarity,但从远处您还是无法分辨出其他的燃料电池模型。本田非常聪明地采取行动,在不同车型上利用Clarity车身来分担成本,并将该品牌标识为绿色汽车阵容,就像丰田对普锐斯所做的那样。本田还提供为期三年的租约,每月价值369美元,价值高达15,000美元的氢燃料。

现代汽车此前以每月499美元的价格租用了他们的Tucson跨界车的燃料电池版本,这听起来很陡峭,但其中还包括游离氢,其价格最初接近Mirai,直到丰田降低租车价格。现代租借的图森FC车辆只有约150辆,而我在车展之外只发现了其中一到两辆,但是由于它们看上去与普通的图森汽油车相同,因此不容易发现。

现代汽车最近发布了2019年Nexo跨界车,继续留在燃料电池游戏中。

即将面世的Nexo燃料电池汽车具有独特,时尚的设计,并且与图森FC车型相比全面改进,具有更大的动力,续航里程增加了105英里(370,与Clarity的366mi和Mirai的312mi相比)。范围)。Nexo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希望它们能与Mirai and Clarity FC保持一致。

现代Nexo会成为第一款插电式燃料电池汽车吗?

与即将淘汰的Tucson FC的24kW电池相比,即将到来的Nexo具有相对较大的40kW牵引电池,这让我感到很有趣。Clarity FC和Mirai都有一个相对较小的1.6-1.7kW电池,其工作方式更像是燃料电池堆和电动机之间的蓄电缓冲器。尽管现代汽车尚未提及,但Nexo更大的牵引电池可能会提供插入式电动功能,这将大大减少夜间插入电池的人补充氢气的需求。我不得不说,Nexo的插件功能只是我基于新的大型电池的疯狂想法,现代很可能无意提供该功能。尽管如此,在这个陷入困境的燃料电池汽车市场中,具有插入功能仍将是游戏规则的改变。

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正在迅速改善。

谈到电力和竞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种类越来越多,相对便宜的纯电动汽车(如雪佛兰Bolt(238英里)和新款)的行驶距离也越来越大,这是影响氢能汽车潜在采用的另一个重要因素。 Leaf(150mi,不久将超过200 mi。)和Tesla Model 3(220mi-310mi。)。

氢能汽车成功的障碍只是因为那里的加油站太少了。在加利福尼亚的少数几个地区(全国没有其他地方)只有35个可以使用的公共加氢站,这意味着99.9%的美国人目前考虑拥有或租赁以氢为燃料的氢是不切实际或不可能的今天的车。

鸡肉和鸡蛋。快速在全国范围内加氢站是关键。

我的建议是与像沃尔玛这样的全国性大公司合作,就像Electrify America正在全国范围内增加直流快速充电站一样。大众安排了这个备用充电站网络,以与特斯拉不断壮大的Supercharger网络竞争。如果全国都可以使用加氢站,那将极大地扩大氢燃料汽车的潜在市场。

相关文章:现代奥迪通过燃料电池助力找到合适的燃料电池

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认为氢能汽车的未来会怎样。您是否认为氢能汽车将使环境受益更多?

关于作者:迪恩·麦克马尼斯(Dean McManis)和电动汽车的拥护者,经常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报道电动汽车的故事。可以在LinkedIn上找到D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