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甲壳虫R确认进入美国

2020-04-28 18:09:33来源:[db:来源]

即将推出的大众甲壳虫R的官方信息很少,但大众汽车高层人士已经收到汽车和驾驶员的证实,该高性能掀背车即将驶向美国。甲壳虫R可能会紧随2013款甲壳虫敞篷车之后,该款敞篷车预计将在2012年投放市场,而顶级的大众Bug将会搭载与硬顶相同的发动机选项。

大众甲壳虫R可能会受益于高尔夫R中发现的相同的高性能2.0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70 hp的功率和258 lb-ft的扭矩。不幸的是,与具有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的Golf R不同,C&D还确认了Beetle R严格来说将是前轮驱动汽车,但希望美国除了手动变速箱外,还将获得双离合器DSG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大众汽车将2012款甲壳虫设计为具有更阳刚的外观,除了锐化(扩大)的外观外,搭配精密双离合变速箱的270马力动力装置无疑会吸引寻求“热舱门”的年轻男性买家。比标准的动力传动系统产品。当您考虑将Golf R之类的车型进行内部和外部升级以增加装饰线的运动性时,Beetle R可能会看到一些美学和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变化,从而使汽车更具侵略性,同时还提高了汽车的性能。汽车。

希望大众汽车公司不会让我们为新款大众甲壳虫R的所有细节等待太久,尽管涡轮虫在美国本土上市可能还需要一年多的时间。

资源:汽车和驾驶员通过自动博客

大众汽车其他新闻:2012年大众甲壳虫在2011年纽约车展上亮相大众捷达召回2011年款大众汽车与保时捷合并因法律问题值得怀疑德国汽车制造商因核风险而从日本撤离员工大众汽车对保时捷提起诉讼大众汽车召回Routan小型货车进行点火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