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本田Ridgeline我们一月份的故事

2020-07-12 17:40:55来源:[db:来源]

照片归属美国本田汽车公司,2016年

1月是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史诗般的开业月份,这很可能是美国本田汽车再创销售纪录的一年。1月本田新闻排名第一的是本田Ridgeline,本田pro Jason预测2016年的“ No Civic Si”将排名第二。

2015年是本田在北美地区的销售记录,创下历史新高,因为思域在推出改良后的2016年雅阁轿车和双门轿跑车后重新获得了一定的销售势头。十分期待的第十代思域轿车的发布,以及全新的Pilot SUV。

尽管有读者报告称2015年款CR-V会发生过度振动,但2015年和2016年CR-V仍是北美所有SUV品牌中零售量最高的第一名-丰田RAV4排名第二。观看2016年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品牌竞争将非常有趣。注意:我们在本田的联系向我们保证,2016 CR-V相对无振动。

底特律Ridgeline Reveal在一月份成为头条新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6年1月,本田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全新的第二代2017年款Ridgeline皮卡,继续保持新闻嗡嗡声和随后的创纪录销售势头。正如《扭矩新闻》和其他报道所报道的那样,Ridgeline的“世界首演”受到了世界汽车媒体的好评,获得了压倒性的好评。

尽管我们还没有推动2017 Ridgeline的发展,但基于我们在共享2016 Pilot组件方面的丰富驾驶经验,我们相信Ridgeline是自然的赢家;并欣赏2017年Ridgelines的大型化,保留卡车床上锁式行李箱,马力增加,预计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大大改善的内部住宿。在这里捕捉我对2016 Honda Ridgeline的最新印象。

据《扭矩新闻》上周报道,SEMA成员应邀参加了2017年Ridgeline的首次“ SEMA车库测量活动”。该活动标志着A.H.M.次畅销产品的售后性能和化妆品配件的开发和生产开始。

2016本田思域双门轿车在地平线上

本田宣布第十代思域双门轿跑车即将上市。我们期待在2月的某个时候驾驶1.5升EarthDreams™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Civic Coupe Touring,这标志着2016年3月经销商的到来。

尽管本田目前尚未宣布思域Si的变体,但思域产品阵容中的第3款将在生产线上下线,这将是在英国建造的2017年思域5门掀背车的到来;最有可能在2017年春季。随着思域两厢车的到来,应该是Si的变体,只有时间能证明一切。

关于思域Type-R:那是我们一月份阅读量第四高的文章,其中CR-V振动和Civic Type-R的另一篇文章排名第五。至于思域Type-R的任何新进展,我们会及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