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配备2016 HR-V的欧洲规格思域掀背车进口没有逻辑

2020-07-11 12:41:31来源:[db:来源]

当然,铁杆本田的狂热者希望看到第10代本田思域Type R掀背车到达北美,有关互联网在2015年发生的传闻仍然存在。有趣的是,我们在美国本田汽车公司的朋友们,没有告知《扭矩新闻》,“大事”将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宣布。随着2016年本田HR-V的投产,带着一点眨眼和一句致谢的声音对舱口盖投机保持沉默。

您会看到...从市场角度来看,成本效率和自动生产线一致性;对于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可能)阻碍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产品阵容的前途动力可能没有财务意义。带有少量进口的欧洲规格掀背车。英国制造的本田在美国会有市场吗?我们不知道,您今天在美国的街道上找到多少辆英国制造的汽车?很少!

此外,我们在这篇HR-V文章中提到了可能性,本田以Fit-world-car平台的2016 HR-V的表现为特色,这是一款中型至高性能,双门轿跑车等紧凑型掀背车的简易车。

2016 HR-V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小

虽然《扭矩新闻》不会详细介绍HR-V的驾驶和性能体验,但我们可以根据照片告诉您,并在洛杉矶车展上亲自查看HR-V,了解HR-V的引擎室和动力传动系统组件可容纳1.8升或2.0升涡轮增压或增压发动机。实际上,我们认为,本田在认真的“运动”版中提供“北美制造”的跨界掀背车只是时间问题。

进口运输成本和“关税”费可能会扼杀(可能)进口思域Type-R

虽然比墨西哥制造的Honda Fit运动型掀背车稍大一点,但很可能没有300+涡轮增压前端装载机,但可以想象,它可以达到或超过当前Honda Si的性能水平;无论如何都不是离线的。

2016年欧洲规格的思域Type-R可能到北美上市,《扭矩新闻》和任何本田车迷一样头疼。但是,我们没有屏住呼吸。在此期间,我们所有的调谐器朋友:祝大家零交通票和安全,无故障的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