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克萨斯届是来到英国

2022-11-04 19:22:03来源:

有许多好的,中尺寸的轿车 - 宝马5系列,梅赛德斯e-class和沃尔沃s90到名字,但三个 - 但雷克萨斯gs从未真正过。但也许事情即将改变,因为雷克萨斯正在杀死GS并用这个替换它:es,这是一辆汽车,它承诺提供“更加动态的外部设计”和“甚至更好的驾驶性能”。我们将成为雷克萨斯的法官。

这实际上是第七代ES,但首先要带到英国。它建在所有新的前轮驱动平台(称为GA-K)上,为雷克萨斯设计师提供更多空间,更具扭矩刚度和更多自由,以创建一个“独特的轮廓”。雷克萨斯不做柴油,所以在英国,核心模型将是ES300H,它对具有215BHP的小型电动机的新型2.5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汽油发动机,并要求保护40.1MPG。我们承诺了位于后凳下方的电池,不要侵入靴子空间,并且由于控制电器的改进,ES是“更好地模仿标准加油发动机的感觉和电力传递”。它不是一个插件,虽然lexus没有提及它,但可能有一个cvt传输。

这是奇怪的,考虑到雷克萨斯公开承认其工程师的目的是从一个“改造ES”的速度,从主要被称为舒适和安静的令人愉快的舒适性,同样能够提供级别领先的搬运和动力“。更高抗拉钢可减轻重量,有新的多链路后悬架,并在F运动型号(握住马匹 - 我们没有谈论一个适当的V8-Engined ES F.现在修剪......),自适应阻尼和运动+模式。

里面有一个12.3英特素娱乐展示,提供了所有常用的技巧,17个扬声器立体声和脱节。而且自然就有所有驾驶员援助技术,我们在这堂课中的一辆汽车中期待着。

es于2019年1月到达英国。这个或德国,瑞典语或英国人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