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创世纪成为独立豪华品牌

2020-05-25 17:33:52来源:[db:来源]

现代汽车计划推出与Genesis豪华轿车同名的高级子品牌。

Genesis子品牌将寻求与雷克萨斯(Lexus)和英菲尼迪(Infiniti)等竞争对手竞争。现代汽车的目标是到2020年为Genesis系列提供六款新车型。

目前尚不清楚将有多少(如果有的话)这些新创世纪品牌的汽车进入英国汽车市场。但是,现代汽车目前确实在英国提供创世纪轿车。

现代劳恩斯轿车目前的价格为48,005英镑,可与宝马5系,梅赛德斯E级和捷豹XF媲美。它所面对的那种高档汽车,加上其3.8升大型V6发动机,使Genesis在所有其他现代汽车中紧随其后。

现代汽车最近成立了威望设计部,旨在为创世纪轿车创造新颖独特的外观和室内设计。该部门已经在亚洲,北美和中东启动,据报道,现代计划将其扩展到欧洲市场。

尺寸和设计与当前Genesis轿车相似的汽车可能会成为即将到来的Genesis子品牌的六款车型之一。目前尚不清楚该子品牌的其他车型,但可能包括三系紧凑型轿车,紧凑型跨界车和豪华4x4。